云南师范大学泛亚商学院(MBA教育中心)2019年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云南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云南
调剂专业 金融学、MBA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3-1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19年我院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公告及声明

近日,我院发现有个别机构和个人擅自以我院名义开展MBA调剂,收取考生所谓“调剂费”、“服务费”。为维护我校声誉及广大考生的合法权益,特作出以下信息公告及声明:

一、我院从未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进行MBA招生,包括云南师范大学MBA各地校友会在内的任何机构和个人均无权代表我院招生,请考生注意维护自身利益。

二、今年我院金融学学术硕士、全日制MBA和非全日制MBA均有部分调剂名额,请需要调剂的考生直接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申请。MPAcc没有调剂名额。

三、我院将严格按照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收费标准收取复试费(以我校公开的信息为准),不加收考生任何其他费用。

四、我院硕士研究生的标准学制均为3年,其中,全日制MBA的学费为3.6万元;非全日制MBA的学费为6万元,金融学学术硕士的学费为2.4万元。如有调整,以省级价格主管部门下发的文件为准。

五、我院从未对任何组织和个人作出招生名额或录取的保证,考生私下与中介机构和个人所作出的录取和费用约定,与我院无关。

六、我院严格遵守国家教育主管部门的有关规定,不异地办学,被录取的考生必须到我校完成学业。

七、在复试过程中,我院全体工作人员承诺:不与任何中介机构和个人发生经济利益关系,不收取考生的任何礼品、礼物和礼金。请各位考生进行监督!

关于我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的有关问题,请考生密切关注我院及学校官网;如有疑问,请致电我院招生办:0871-65385239,联系人:王老师。

云南师范大学泛亚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19年3月8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0980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