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青岛)海洋研究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山东大学 所在省市 山东
调剂专业 海洋化学、海洋生物学、海洋地质学、电子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3-1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海洋研究院以国家重大需求为导向,以国际海洋科技前沿为引领,以“陆海统筹”、微观与宏观结合、理科与工科交叉为特色,设立海洋科学一级博士点,建设国际领先的大型海洋实验设施与平台,形成以微生物海洋学为主,包含海洋装备与信息工程、海洋化学、海洋地质的优势海洋学科。

研究院坐落于美丽的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位于国家半岛蓝色经济区中心。目前已引进相关领域杰出学者,包括院士、“千人计划”、“长江学者”获得者,组建高水平的科研团队。研究院以国际化的发展视野,采用开放式办学和科研模式,先后与多所境外著 名海洋研究机构建立国际交流与合作关系。

为提高我院研究生生源质量、优化生源结构,海洋研究院面向2019级硕士研究生考生接受调剂申请,欢迎具有海洋、环境、化学、地质、生物、机械、电子、控制、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的学生报名。

申请调剂考生应当满足山东大学2019年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要求。

一、校内调剂

校内调剂是指一志愿报考我校、我院的考生申请在我校、我院各专业之间的调剂。

我院海洋化学、海洋生物学、海洋地质学、电子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接收校内调剂。

校内调剂须符合下列条件:

1.符合原报考专业的学校复试基本要求及调入专业所在招生单位的复试基本要求;

2.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3.原报考专业与调入专业相同或相近;

4.原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外语语种应相同,其他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5.数学一、数学二之间,英语一、英语二之间,可顺向调剂,不可逆向调剂。

二、校外调剂

校外调剂是指一志愿未报考我校的考生申请调入到我院进行复试录取的调剂。

海洋化学、海洋生物学、海洋地质学、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子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控制工程专业接收校外调剂。

校外调剂须满足以下条件:

1.须满足“一、校内调剂”中2-5的各项规定。

2.初试成绩须符合原报考专业的国家复试基本要求和我校复试基本要求,并符合调入专业的国家复试基本要求及我校招生单位的复试基本要求。

三、调剂程序

1.校内调剂

3月9日8:00-3月13日12:00,考生自行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报名表(附件)向我院进行申请,电子邮件地址:ocean-contact@sdu.edu.cn。我院审核同意后将于3月14日左右电话通知安排其参加复试。申请调剂考生须在我院参加笔试和面试。

2.校外调剂

3月9日8:00-3月13日12:00,考生通过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http://stu.sdu.yanzhao.edu.cn)中的“硕士预调剂系统”进行报名,我院将对申请考生进行审核并择优于3月14日左右电话通知考生参加复试。

四、注意事项

1.请考生在申请调剂前应仔细阅读我院发布的调剂信息,以免申请无效。

2.被我校拟录取的校外调剂生,须及时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接收我校发出的复试通知和拟录取通知。对不按时接收通知的,我校将取消其复试或拟录取资格,递补录取其他考生。

3.考生须认真审核是否符合我校的调剂要求,对不符合要求或提供虚假材料的,我校将取消其复试资格或录取资格。由此产生的后果,我校不承担责任。

4.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要求公布后,将根据教育部规定再次审查考生的考试情况,对不符合教育部调剂要求的考生,将取消其复试资格或录取资格。

五、咨询方式

招生咨询电话:0532-58633267

咨询邮箱:ocean-contact@sdu.edu.cn

附件【海洋研究院研究生调剂申请表.doc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0955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