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术学位类考研调剂方案

高校名称 北京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通信与信息系统、信号与信息处理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3-13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接收调剂专业为:通信与信息系统,信号与信息处理

一、基本条件

调剂考生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符合调入专业招生简章中规定的报考条件;

2、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调入专业相同或相近,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3、初试成绩必须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线和我校复试基本分数线,报考外校的考生需同时达到我院信息与通信工程一级学科的复试分数线(政治48分,外国语48分,业务一80分,业务二90分,总分300分);

4、考生原报考专业为信息与通信工程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等;

二、调剂申请程序

第一志愿报考外校的考生,本人登录“北师大硕士生招生调剂申请系统”(以下简称“调剂系统”,网址为http://2019.zs.graduate.bnu.edu.cn/page/sf/tj_dl)中填写基本信息,并打印《调剂复试申请表》,填写申请人基本信息,在相应位置签名(考生编号及表格最后两栏无需填写),将申请表的电子版文件及签名版扫描件于2019年3月15日中午12点之前发送至指定邮箱:pandi@bnu.edu.cn。

校内调剂的考生,请将准考证号、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本科成绩单(加盖红章)、个人自述的电子版材料于2019年3月15日中午12点之前发送至:pandi@bnu.edu.cn。

学院拟同意复试的,审批通过即可参加复试,我们会尽快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站公示。

三、复试办法

复试总分400分。

复试分为三部分:1、笔试:专业英语100分,专业基础 100分;

2、实验上机100分;

3、面试100分。

初试成绩不计入总成绩,总成绩为复试总成绩,按照复试总成绩分专业由高到低依次录取,复试总成绩低于240分为不合格,不合格考生不予录取。

复试日期定于2019年3月20日(周三)进行复试。

复试地点:北京师范大学电子楼(上午8:00在电子楼301室进行报到,8:30—11:00在电子楼二楼机房进行各学科笔试,下午14:00开始进行上机实验及分学科面试,具体面试地点报到时通知)。

四、复试资格审查

学院将于复试当天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查,请考生复试当天带上以下材料: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提供经学校完整注册的学生证及复印件1份,往届考生请提供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

3、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提供由就读学校教务部门加盖红章的成绩单,往届考生成绩单须加盖档案管理部门公章或毕业学校教务部门公章;

4、需要缴纳100元复试费。

五、录取办法

第一志愿上线复试合格考生优先录取,调剂复试合格考生根据总成绩分专业单独排序,从高到低依次录取。

经调剂复试,学院拟录取的考生,还须提交学校招生工作小组讨论审批,通过的才能被学校拟录取。

被学校拟录取的调剂生(既包括第一志愿报考外校调剂考生,也包括本校内部调剂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完成申请调剂、确认复试、确认录取等调剂手续。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