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四川大学法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四川大学 所在省市 四川
调剂专业 法学理论、法律史、司法制度、人权法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3-1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法学院2019年部分硕士研究生专业可接收院内调剂。根据《四川大学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办法》中关于调剂工作的规定,经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研究,调剂复试安排如下。

法学硕士研究生调剂

一、接收调剂的专业、名额和要求

二、调剂程序

1.报名

预报名:3月21日12:00前,申请调剂的考生请将调剂志愿发送至电子邮箱faxueyuan104@163.com,邮件名:第一志愿报考专业+考生姓名+调剂专业。

提交书面申请:3月21日18:00前,将《2019年四川大学法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见附件)交至2010办公室。

调剂考试报到:3月22日9:30-11:00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法学院大楼2010报到,报到时须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居民二代身份证、军官证)。

2.调剂笔试 时间:3月22日13:30-16:30;地点:报到时通知。

3.调剂笔试科目

三、成绩和录取

调剂复试总分为200分,其中调剂笔试成绩占100分,第一志愿报考专业面试成绩占100分,调剂笔试、第一志愿报考专业面试成绩之和为调剂复试成绩。调剂复试成绩应不低于120分,否则视为调剂复试不合格,不予录取。

加权公式:S总=(S初/5)×50%+(S调复/2)×50%

每位考生只能填写一个志愿调剂专业,各调剂专业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录取。

 

非全日制法律硕士专业研究生调剂

一、接收调剂的专业、名额和要求

二、调剂程序

请申请调剂的考生将《2019年四川大学法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见附件)提交至法学院研究生办公室(法学院大楼2010室),截止提交日期3月22日18:00。

第一志愿报考法学硕士且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可同时申请法学硕士专业的调剂和非全日制法律硕士专业的调剂。

三、其它说明

根据《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教育部关于完善研究生教育投入机制的意见》(财教【2013】19号)精神,非全日制研究生在校期间不享受奖助金,学校不安排住宿。

附件:点击此处下载附件

四川大学法学院

2019年3月13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3188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