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西北工业大学非全日制软件工程专业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西北工业大学 所在省市 陕西
调剂专业 软件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3-1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西北工业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接受2019年非全日制软件工程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调剂报名登记,报名起始日2019年3月16日。

一、报名条件

1、第一志愿报考西北工业大学;

2、初试成绩满足报考学科门类国家一区分数线的工学、理学类考生。

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总分

政治

英语

数学

专业

270

39

39

59

59

二、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登记: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毅字楼517室;

长安校区:启翔楼302室

2、电话报名登记:029-88495953,029-88431583

三、调剂程序

最终调剂报名以在调剂系统报名信息为准。

四、非全日制软件工程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相关情况说明

1、培养方案

按照教育部的要求,非全日制研究生培养方案与全日制研究生坚持同一标准,保证同等质量。

2、培养环节

1)课程学习环节

一般于入学第一年完成课程阶段学习。

2)论文环节

工程与科研实践环节:实践环节一般不少于一年。

学位申请、答辩、毕业环节:在导师的指导下完成学位论文撰写,申请学位,毕业。

3、学制:2.5年~4年

4、学历、学位证书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颁发硕士学位证书及毕业证书,其学历、学位证书与全日制研究生具有同等法律地位和相同效力。

5、学费、奖助体系

1)培养费共计4万(不含书籍费和学位论文阶段的评审、答辩费用等)。分3次交,第一年2万,第二年1万,第三年1万。

2)不享受学校奖助体系。

6、就业

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就业分为定向就业与非定向就业。非定向就业学生学校可发派遣证。

7、继续深造

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后具备攻读博士学位条件。

五、2019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

西北工业大学2019年软件工程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依托软件与微电子学院、重庆科创中心、太仓长三角研究院培养。

校区

计划招生人数

培养环节

基本条件

优惠政策

西安 本部

100

课程阶段:分为在校班和集中授课班。在校班与全日制学生一同上课,集中授课班学院将安排集中时间和地点进行授课。

工程实践、论文阶段:学院安排导师指导学生进行科研实践,或由学院派到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进行实习。

学校不提供住宿;不办理医保

 

重庆科创中心

50人

课程阶段:在重庆科创中心完成。

工程实践、论文阶段:在导师指导下,由重庆研究院派到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进行实习。

提供住宿,两人一间,独立卫生间(收费标准与西安本部一致);可办理医保

学习阶段,提供每月不低于1500元的补助;

实习阶段,优先推荐到重庆相关龙头企业,待遇另议。

太仓长三角研究院

50人

课程阶段:在太仓研究院完成。

工程实践、论文阶段:在导师指导下,可自行联系实习单位或到太仓研究院推荐实习单位进行实习。

免费提供住宿,两人一间,独立卫生间;购买保险

有食堂,每日三餐伙食不限量,餐费学生支付16元(早餐3元、午餐8元、晚餐5元),其余由研究院补贴;

实习阶段,优先推荐到当地相关龙头企业,待遇另议。

西安本部: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

重庆科创中心:重庆市两江新区两江大道贵格总部城A2栋

太仓长三角研究院:江苏省太仓市科教新城子岗路27号

注:关于非全日制研究生相关国家政策

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统筹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管理工作的通知”

http://yz.chsi.com.cn/kyzx/kydt/201609/20160914/1554112506.html

2、“关于统筹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管理有关工作答记者问”

http://yz.chsi.com.cn/kyzx/zcdh/201609/20160914/1554119922.html

西北工业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

2019年3月16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