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2019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武汉大学 所在省市 湖北
调剂专业 测绘工程、计算机技术、电子与通信工程、摄影测量与遥感、地图制图学与地理信息工程、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通信与信息系统、计算机应用技术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3-2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实验室部分专业接收调剂,调剂复试计划于3月21-22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指标分配、复试分数线

调剂复试可用招生计划为学术学位8个,专业学位(非全日制)30个。调剂复试分数线为:

学术学位:摄影测量与遥感、地图制图学与地理信息工程、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通信与信息系统、计算机应用技术。

专业学位领域(非全日制):测绘工程、计算机技术、电子与通信工程。

调剂复试采取差额形式进行。

二、 调剂复试要求及报名方式

学术学位调剂要求:考生初试专业与实验室接收调剂专业或一级学科相同,第一志愿报考武汉大学的考生优先。

专业学位(非全日制)调剂要求:考生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未考数学的考生不可调入,接受校内外考生调剂。

参加了前一轮复试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可申请调剂至非全日制专业,不需要再次参加调剂复试,实验室认可第一次复试成绩,待调剂复试结束后择优录取。

申请调剂复试的考生请于3月20日16:00前将调剂申请表(附件一)纸质版或电子版材料提交至实验室214办公室或邮箱guanlin1220@whu.edu.cn进行预登记,并于“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志愿填报(3月20日0点)后12小时内,在系统填报调剂志愿,未在规定时间在系统里填报志愿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调剂复试资格。实验室将综合考虑考生报考专业、初试科目、初试成绩、本科学科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的排名情况等,择优遴选出参加调剂复试的考生名单,由实验室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批准后,于3月20日17:00点前通过电话同考生进行复试确认。调剂复试考生名单将在实验室网站公布。

特别提示:有意调剂到实验室的各类考生,若身在外地,应提前做好准备,确保3月21日能到实验室参加现场复试。

三、 复试安排

(一) 资格审查、体检

时间:3月21日上午 9:00-11:00

地点:实验室研究生管理办公室(房号215)

说明:考生参加复试时须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持学生证)和准考证、大学期间成绩单。不符合报考条件者不予复试。按学校规定报名时每生缴纳报名费100元。

(二) 复试内容和形式:

复试时间为3月21日下午,22日全天其中,3月22日下午或晚上举行非全宣讲会。

1) 专业课笔试。笔试时间为2小时,满分100分,考核基本概念、理论和方法。

2) 外语听力口语测试。考核基础会话能力。

3) 能力测试。能力测试为上机考试,时间为2小时,满分100分,考核编程能力。

4) 综合面试。含专业思想、治学态度、动手能力等综合素质和培养潜力的考核。

(三) 成绩核算

总评成绩 = 初试总成绩/5*60%+ 复试综合成绩*40%

复试综合成绩=专业笔试*10% + 能力测试*10% + 英语测试*5% + 综合面试*15%

按照考生总评成绩,结合考生志愿,在招生计划范围内,依次录取。其中“复试综合成绩”、“专业笔试”、“英语测试”、“能力测试”、“综合面试”成绩均以百分制记,任何一项不及格者不予录取(及格线为60分)。

四、 其它

未参加过武汉大复试体检的考生须在复试期间进行体检,具体安排另行电话通知。

依据《武汉大学关于加强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工作的通知》,拟参加实验室复试的考生应及时下载并认真填写《武汉大学研究生招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调查表》(附件二)。考生参加复试前,应向实验室提交此表。

考生可关注公众号“LIESMARS研究生会”或者“GeoScienceCafe”获取实验室导师信息。

政治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体检、录取原则、录取类别、奖学金等未尽事宜请查阅《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2019年硕士招生复试工作细则》。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0950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