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重庆三峡学院考研调剂公告(第一批)

高校名称 重庆三峡学院 所在省市 重庆
调剂专业 电路与系统、电磁场与微波技术、机电系统电子技术、非线性电子学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3-2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调剂学科及名额

(一)电路与系统(专业代码为:080902)

调剂名额为9人,下设传感网络与物联网、现代通信与信息传输、信息处理与智能系统、检测技术与信号处理四个方向。

(二)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专业代码为:080904)

调剂名额为8人,下设移动通信技术、光传输与宽带网技术、通信光电子学与传感技术、电磁兼容技术三个方向。

(三)机电系统电子技术(专业代码为:0809Z1)

调剂名额为1人,下设机电系统监测与控制、机电系统智能技术、机械电子技术三个方向。

(四)非线性电子学(专业代码为:0809Z2)

调剂名额为2人,下设混沌理论与电子通信技术、非线性电磁学、智能控制与网络通信技术三个方向。

(五)环境科学(专业代码为:083001)

调剂名额为13人,下设环境监测技术、环境污染化学、环境生态与生物技术三个方向。

(六)环境工程(专业代码为:083001)

调剂名额为11人,下设水质保障工程、污染控制理论与技术、环境生态修复工程三个方向。

(七)学科教学物理(专业代码为:045105)

调剂名额为1人。

(八)学科教学美术(专业代码为:045113)

调剂名额为2人。

二、调剂系统开放时间

重庆三峡学院将于3月20日起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以下简称“调剂系统”)开放相关领域调剂申请。

三、调剂条件

考生初试成绩须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对A区考生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且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四、调剂程序

(一)调剂名额查询

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查询本招生单位相关学科的调剂名额。

(二)考生填报调剂志愿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期间,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登录该系统,按要求填报个人调剂志愿。如已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意向采集服务系统”登记调剂意向,可在调剂服务系统开通时间内,将调剂意向转换为调剂志愿。

(三)学校回复

考生提交调剂志愿后,我校将及时回复并根据条件择优发送复试通知。请考生及时登录调剂系统,查看志愿状态和复试通知。

没有通过复试或被我校拒绝的考生,可修改成其他志愿继续申请调剂。

(四)考生回复

若考生收到复试通知,则须通过调剂系统回复是否同意参加复试。

(五)参加复试

得到我校复试通知并回复同意参加复试的考生,按《重庆三峡学院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要求参加复试。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