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西安交通大学前沿院接收校内调剂的通知

高校名称 西安交通大学 所在省市 陕西
调剂专业 物理学、化学、生物学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3-2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教育部及学校《西安交通大学关于做好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工作的通知》(西交研〔2019〕15号)的有关规定和前沿院学科发展需要,前沿院拟接收少量校内调剂考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剂条件

1、前沿院仅招收全日制学术型硕士。

2、初试成绩须同时达到学校制定的报考学科和拟调入学科的复试分数线。拟调入学科的单科及总分复试分数线要求如下:

学科

接收专业

政治

外语

业务1

业务2

总分

物理学[0702]、化学[0703]、生物学[0710]

初试报考专业为本校理学的相近专业

55

55

85

85

345

材料科学与工程[0805]、化学工程与技术[0817]、生物医学工程[0831]

初试报考专业为本校工学(不含建筑学[0813])的相近专业

45

45

75

75

320

二、调剂程序

1、有意调剂到前沿院的考生,请于3月24日之前,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进行报名。

2、前沿院确定复试名单,国家调剂系统向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须在24小时内接受,逾期不接受视为放弃。复试名单同时在学院官网进行公示。

3、接受复试通知的考生参加前沿院复试。复试时间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前沿院主页“学生工作—招生”版块。

资格审查和复试内容的相关信息请参照《前沿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安排》(http://fist.xjtu.edu.cn/html/jobsshow.asp?sortid=11&id=441)。

考生参加了第一志愿报考学院的专业笔试、英语听力、综合素质等考核,考核成绩可供调剂使用。未参加的考生仍须参加前沿院相关环节的考核。

4、前沿院确定拟录取名单,国家调剂系统向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考生须在24小时内接受,逾期不接受视为放弃。拟录取名单同时在学院官网进行公示。

三、其它注意事项

1、如需咨询相关信息,请与高老师联系。电话:029-83395077,邮箱:gaosj10@xjtu.edu.cn。

前沿院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雁翔路99号西安交大曲江校区

2、其它未尽事项按研究生院有关规定执行。

前沿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年3月21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