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2019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西南政法大学 所在省市 重庆
调剂专业 参见详细信息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3-23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接收调剂专业目录及条件要求

0302政治学、1202工商管理、050211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025300税务、025400国际商务、非全日制-035102法律(法学)及非全日制-035101法律(非法学)等7个学科(专业)接收调剂。调剂专业目录、缺额及接收条件详见《西南政法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接收调剂专业目录及条件》(附件)。

二、复试比例

各专业复试比例根据申请调剂考生情况确定,一般不低于150%,申请调剂生源充足的专业复试比例适当提高。

三、调剂程序

(一)考生网上填报调剂志愿

我校接收调剂均通过教育部研招网调剂系统进行,不收取纸质申请材料。调剂系统网址:https://yz.chsi.com.cn/yztj/。

(二)调剂申请时间:3月24日14:00—3月25日12:00

(三)确定复试名单

网上申请调剂时间截止后,学院根据考生初试志愿、初试成绩、专业背景等情况确定复试名单。

(四)公布复试名单

复试名单由学院报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审核,审核通过后进行公示。

如调剂申请时间内申请调剂人数不足,则进行下一批次调剂,调剂办法及接收条件另行规定。不同调剂批次分别筛选,确定复试名单。

附件1:附件-西南政法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接收调剂专业目录及条件.pdf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