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通信抗干扰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2019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电子科技大学 所在省市 四川
调剂专业 电子与通信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3-2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电子科技大学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办法》的要求,结合实验室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情况,经研究决定,现将通信抗干扰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2019级硕士研究生(第二批)招生复试工作办法与条例公布如下。

第一条复试(调剂)分数线

表1复试(调剂)分数线(单科及总分)表

专业代码
专业
政治
英语
数学
专业
总分
公招人数
备注
085208
电子与通信工程
(非全日制)
45
45
70
70
285
5
接收院内、校内调剂

说明:

1.以上专业不接收校外调剂生和本校公示拟录取的考生。

2.已参加校内第一批次复试的考生,可申请保留合格的笔试成绩,但须重新参加面试。

3.所有申请复试的考生,都需要在研招网复试系统中重新填报意向导师,并取得意向导师同意申报的认可。

4.复试名单于资格审核后在学院网站和学校研招网公布。

第二条时间安排

1.考生在3月25日上午12点前,登录电子科技大学研招网复试系统http://zsgl.uestc.edu.cn/ksxt/login.aspx,打印复试(调剂)申请单。

2.考生在3月25日下午6点前,凭复试(调剂)申请单、身份证原件、准考证、体检报告(参加了校内第一批次复试的考生不需提交)、毕业证或学位证原件及《学历备案表》(往届生)、学生证原件及《学籍备案表》(应届生)到清水河校区主楼B3-508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查。其中《学历备案表》、《学籍备案表》可在教育部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xlcx/bgys.jsp打印。参加了实验室第一批次复试的考生仅须提交新的复试(调剂)申请单。

3.考生凭身份证原件,按表2所示复试时间与地点参加复试,复试过程按照教育部要求进行录音录像。

4.3月28日实验室按照学校要求向研招办报送“复试成绩”表。

时间
地点(暂定)
内容
备注
3月26日
9:30—11:30
清水河立人楼
专业笔试
具体分组名单见后续通知
和实验室网站
3月26日
14:00开始
清水河校区主楼B3区
外语面试/综合面试
具体分组名单见后续通知
和实验室网站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0972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