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2019年考研校内调剂信息(第二批次)

高校名称 西北工业大学 所在省市 陕西
调剂专业 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3-2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接受2019年生物医学工程学术型硕士及生物工程专业型硕士研究生的调剂报名登记,报名起始日2019年3月27日。

一、调剂专业信息

学科代码
二级学科
空缺指标
083100
生物医学工程(学术型)
3
085238
生物工程 (专业型)
8

二、调剂条件

1、第一志愿报考西北工业大学的考生;

2、初试成绩达到第一志愿报考学科学校复试基本分数线要求并达到我院相关学科复试分数线。

二级学科
复试分数线
政治
外语
业务课一
业务课二
总分
生物医学工程083100
50
80
325
生物工程085238
50
80
315

三、报名方式

1、提交纸质版《西北工业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校内调剂申请表》在原报考学院签字盖章交至生命学院107室。

2、收到复试通知的考生通过研究生招生调剂系统报名,开放时间3月27日12:00,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3月27日24:00;

四、复试时间表:3月28日(周四)下午

时 间
项 目
地 点
14:30-15:00
收取考生资料
西馆XA204
15:00-17:30
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工程 笔试
西馆XA204
15:00-16:30
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工程 面试
西馆XA202
16:30-17:00
所有参加复试考生心理健康测试
西馆XA204
17:30-18:00
生物工程实验技能考核
实验室

复试须提交的资料(面试前提交)

1、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原件、毕业证书、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一律复印在A4纸上,身份证正、反面须复印在A4纸同一面;参加过暑期学校的请带暑期学校合格证。

2、《西北工业大学2019级研究生招生复试政审表》(单位须盖章),政审表在研招网站下载。

五、录取

录取按考生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录取。

总成绩的计算公式为:=初试成绩*60%/5+复试成绩*40%。

1、学术型硕士生复试成绩计算公式=外语水平测试成绩*0.3+综合素质面试成绩*0.4+专业知识笔试成绩*0.3。

2、全日制专业学位考生复试成绩计算公式=外语水平测试成绩*0.2+综合素质面试成绩*0.2+专业知识笔试成绩*0.3+实验技能考核成绩*0.3。

3、思想政治素质和心理健康测试及体检不计入总成绩,但考核结果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

2019年3月26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