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大连海洋大学考研调剂信息(第二批

高校名称 大连海洋大学 所在省市 辽宁
调剂专业 详细查看正文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3-2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调剂考生:

学校将于3月30日-3月31日期间开展调剂考生复试工作,现将复试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加复试考生资格遴选

学校根据《大连海洋大学2019年接收调剂考生条件》和《大连海洋大学2019年调剂考生遴选办法》从国家调剂系统择优遴选进入复试的调剂考生名单。

学校3月27日-3月28日期间将通过国家调剂系统对进入遴选复试名单的考生发送复试邀请,只有通过国家调剂系统同意复试邀请的考生才能安排考场参加复试。

学校3月28日下班前汇总同意复试的考生名单,公布于大连海洋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和大海大招生公众号。

二、复试环节及时间地点安排

时间

地点

内容

3月29日全天

考生本人所在地

(3月29日8:00以后测试系统才会有考生数据。请勿提前登录)

手机上网完成

心理健康测试

3月30日

9:00-15:00

大连海洋大学黄海校区獐子岛教学楼104

报到&复试

审核

3月30日

15:30-17:00

大连海洋大学黄海校区獐子岛教学楼教室

复试笔试

3月31日

8:30-19:00

大连海洋大学黄海校区各学院会议室

综合面试

4月1日

9:00-11:00

大连海洋大学黄海校区獐子岛教学楼509

同等学力考生加试

*黄海校区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三、报到提交材料

考生报到时需提交以下材料,考生资格审核组通过提交的材料对考生进行复试资格审核,审核结果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思想政治鉴定表原件及复印件(必带):研究生学院下载中心下载,考生所在学校或单位填写盖章的思想政治鉴定表。

3.学历认证报告或学籍认证报告:登录学信网下载包含二维码的本人学历认证报告(往届考生)或学籍认证报告(应届考生)。

4.体检报告:考生本人单位所在地或大连市的二级甲等(县区级)以上医院或高校校医院体检的体检报告单。

5.初试准考证:研招网已于3月1日至4月30日再次开通考生准考证下载。

6.心理测评表:考生登录完成心理测试后自行打印心理测试报告。

(手机端:①3月29日8:00以后测试系统才会有考生数据。打开手机浏览器输入网址:http://210.30.64.169/psysjd/index.aspx点右下角“个人”进入学生心理服务平台;

②输入账号(10158开头的准考证号)密码(生日,格式为19961218)登录;

③点击界面下“测评”,看懂指导语后,点击“开始测试”,认真作答,不得漏做,直至测试结束,提交测试;

④测试结果查询。右下角“个人”→“测评报告”,点入量表名即可查看,右键点击空白处即可打印。

四、复试注意事项

1、各专业按照不同研究方向,笔试考试有多门考试科目可选,考生只可选择其中一套试卷作答,作答多套试卷无效。

2、同等学力加试考生复试时间为3天,请同等学力考生合理安排时间。同等学力加试考生名单将会公布在大海大研究生招生公众号内。

3、复试注意事项、常见问题解答、复试进一步通知等更多信息将会发布于我校研究生招生微信公众号:大海大研究生招生,请大家尽早关注,随时查询。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