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华南理工大学软物质科学与技术高等研究院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华南理工大学 所在省市 广东
调剂专业 材料科学与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4-0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华南软物质科学与技术高等研究院基本情况简介

华南理工大学“华南软物质科学与技术高等研究院”,于2016年5月正式挂牌成立,研究院采用与世界接轨的先进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将建成高端人才汇聚、机制体制创新、多学科交叉的国际一流基础和应用研究平台。研究院瞄准世界科学与技术发展前沿,结合国家与广东省重大战略需求,坚持“国际化、高水平、创新型”发展定位,围绕软物质科学基础、软物质功能材料后续工程化和技术集成等领域开展前瞻性基础研究和技术创新,建设世界一流的软物质科学与技术研究基地。研究院网址:http://www.scut.edu.cn/aismst

二、拟接收调剂的专业、可调剂招生计划、拟调剂复试人数

调剂接受专业:080500材料科学与工程(全日制学术型)

拟调剂录取人数:2

拟通知复试人数:4

置顶复试笔记科目:979化学综合

各专业调剂计划可视生源情况进行微调,调剂后生源不足的专业,招生计划将由学校统一调配。

三、调剂要求

考生报考专业的要求及初试成绩科目的要求和遴选办法具体见下列各专业。考生相关条件需符合教育部和学校的调剂政策和要求。

具体要求如下:

调剂专业:080500|材料科学与工程;调剂生源范围:仅接受第一志愿报考华南理工大学080500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的考生

遴选方案:对拟调剂到“080500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的考生,在符合上表所列条件的基础上,按考生初试总分从高到低进行遴选排序进入复试;总分相同者,再依次依据专业课二、专业课一、英语、政治的顺序排序遴选进入复试。

四、调剂程序

1.我院将于2019年4月1日12时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https://yz.chsi.com.cn/yztj/)开通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为12小时。

2.我院将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调剂系统上,对同意接收调剂的考生发复试通知,考生须在调剂系统上及时确认是否同意接受并按要求参加我院的复试安排,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确认的,视同放弃。

五、调剂复试信息公布

1.调剂复试名单经学校招生工作办公室审核后将于2019年4月2日15点前在本学院网站公布,请各位考生留意。

2.调剂复试时间、地点等信息请密切留意我院官方网站、学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调剂系统。

3.调剂录取遵循考生自愿、双向选择,调剂生按第一志愿考生的复试标准进行复试。

六、本通知未尽事宜以教育部、我校招生工作办公室有关文件为准。

七、联系人:张老师,电话:020-22237321

华南理工大学华南软物质科学与技术高等研究院

2019年4月1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