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学院2013专硕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昌吉学院 所在省市 新疆
调剂专业 化学工程、材料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3-03-2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考生:

我校2013年在“化学工程”和“材料工程”两个领域正式面向全国招收全日制专业学位工程硕士研究生,欢迎各位同学来我校深造。详细信息请登陆昌吉学院研究生处网站http://yjsc.cjc.edu.cn/

一、调剂政策

1、达到国家二区复试基本分数要求的考生可申请调剂至我校。待国家线公布后,考生可通过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填写报考调剂志愿。

2、接收报考化学工程与材料工程等相关或相近专业的上线考生。

二、优惠政策

(一)凡被我校录取的考生,三年均免学费和住宿费。

(二)学校设立研究生优秀生源奖励金

1.全日制本科毕业于“211工程”高校且获得学士学位的第一志愿调剂考生,入学后一次性奖励3000元。

2.高于国家录取分数线30分以上者,入学后一次性奖励2000元。(两者都符合的,只能就高享受一项)

(三)专业学位工程硕士研究生奖助学金

1.助学金每月600元,每年按10个月发放。

2.年度奖学金:一等奖学金5000元,获奖比例不低于10%;二等奖学金3000元,获奖比例不低于20%。

(四)提供各种助研、助教、助管岗位,并提供相应岗位津贴。

(五)设立研究生创新基金,用于资助研究生创新项目。

(六)优秀研究生可获得到对口支援高校访学机会。

(七)学校为每位毕业研究生推荐就业岗位,优秀毕业生将被优先推荐到联合培养企业工作。

三、调剂程序

1、有调剂意向的考生尽快与我校研招办联系,并填写《昌吉学院2013年调剂考生信息登记表》(见附件)发到cjcyjsc@163.com

办公电话:0994-2327739(上午10:00—13:50下午16:00—19:20)

手机:15199656929QQ:121596512联系人:马老师

2、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硕士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请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写调剂志愿。

3、我校在接到考生的调剂申请并确定接收考生后,会通过调剂系统发出调剂复试通知,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回复确认,并尽快与我校研招办联系,否则,按考生自动放弃处理。

4、复试合格后,在研招网调剂系统进行确认,发放录取通知书。

四、注意事项

1、请考生关注我校公布的调剂信息,及时登录研招网调剂系统,查看志愿状态和复试、录取通知。

2、请考生在填报调剂志愿时,认真填写随时可联系的电话,及时完成网上确认。

附件:昌吉学院2013年调剂考生信息登记表

昌吉学院研究生处

2013年2月28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