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数理学院材料物理与化学专业2020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南京工业大学 所在省市 江苏
调剂专业 材料物理与化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2-1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南京工业大学数理学院目前有研究生招生调剂名额4-5名,欢迎满足南京工业大学调剂条件的同学联系调剂。

本实验室拥有完善的实验设备及充足的科研经费:如多套高精度低真空cvd系统、奥林巴斯bx53工业显微镜、多路高稳定激光器、安捷伦数字源表、高精度显微探针系统、高精度天平等,另外多套设备正在采购中。

本实验室长期与清华、中科大、南京大学、浙江大学及中科院联合培养研究生及博士生,本实验室毕业研究生及本科生优先推荐到以上单位深造。欢迎对低维材料体系感兴趣的硕士、博士及博士后加入本实验室,同时也欢迎想进入实验室做研究的优秀本科生。

有意者请发邮件到:jwhou@njtech.edu.cn

考研调剂信息提示:本文内容转载自小木虫论坛,由学校导师实验室自行发布,信息准确度有待考量,请广大考生谨慎选择。点击查看原文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4204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