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民族大学经济学院/商学院2020年考研预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广西民族大学 所在省市 广西
调剂专业 应用经济学、区域经济学、国际贸易学、金融学、产业经济学、国际商务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4-0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经济学院/商学院简介

广西民族大学经济学院/商学院秉承“特色办学、精英育才”的理念,10余年来,为广西民族地区经济发展培养了12000余名兼有专业知识和语言能力的普通本科(包括留学生本科)、成人本专科商科人才以及100余名硕士研究生。现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1111人,拥有“本科-硕士-博士”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其中,本科专业3个(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税收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个(应用经济学),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1个(国际商务),博士方向点1个(中国少数民族经济:中国-东盟经贸合作研究)。

学院拥有众多教学科研平台。其中,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1个、自治区级国际商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1个、自治区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自治区级创新创业教学团队1个,自治区级特色专业1个,自治区级一流专业建设点2个,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3门,“一带一路”研究院、产业研究院、扶贫发展研究中心等研究中心3个。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80%的专任教师具有博士学位。导师团队当中,拥有二级教授1名,八桂青年学者1名,广西“十百千”第二层次人才2名,广西高校卓越学者3名,国家民委民族研究优秀中青年专 家2名。近年来,学院教师承担国家级课题项目5项,省部级课题16项,出版学术专著22部,发表核心论文近百篇;教师教学成果获省部级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研究成果获省部级社科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优秀咨询报告1项。

二、招生名额

招生专业
招生名额
调剂需求
应用经济学
50
调剂需求量巨大
区域经济学
      国际贸易学
金融学
产业经济学
国际商务专业硕士
108
调剂需求量巨大

三、调剂基本要求

2020年我校原则上执行国家复试分数线B类分数线。

1.须符合招生简章中规定的上述相关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分数:初试成绩总分、单科分均应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教育部规定的B类考生初试成绩的基本要求,以国家公布的“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分数线为准。

3.专业:初试成绩总分、单科分均应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教育部规定的B类考生初试成绩的基本要求。

4.考试科目:考生初试科目须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5.上述要求若与2020年教育部录取工作文件规定相冲突,以教育部的文件规定为准。

四、咨询电话

欢迎来电垂询:0771-3261830段老师,邮箱:duanying_xuan@163.com

0771-3265131胡老师,邮箱:284864067@qq.com

广西民族大学经济学院/商学院

2020年4月3日

原标题:广西民族大学经济学院/商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预公告

原文链接:http://sxy.gxun.edu.cn/info/1089/3149.htm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