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感染内科暨肝病中心2020年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南方医科大学 所在省市 广东
调剂专业 详细查看正文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4-0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周元平教授,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感染内科主任医师、二级教授,导师类型:学术型博导,博士生导师;医学博士/英国剑桥大学博士后。医学本科毕业后一直在肝病内科/感染病专业医疗、教学、科研一线工作。对肝脏病和感染性疾病的诊断、治疗和预防,有着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经验。 主要研究方向:病毒性肝炎的临床与相关基础研究;慢性病原体感染与肿瘤发生关系的研究;分子生物学诊断技术研究等。发表论文210余篇(含IF3.0以上SCI论文36篇);出版专著和教材11本(含主编3本,副主编1本)。曾3次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曾获中华医学会优秀中青年临床医学奖;2011年12月获南方医院杰出贡献奖,为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

荣誉:1. 1997年 “HCV及协同因子的致肝癌作用研究”获广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第一获奖人); 2. 1998年 中华医学会优秀中青年临床医学奖,中华医学会; 3. 1999年 获得国务院特殊津贴; 4. 2008年 “拉米夫定治疗乙肝时病情反跳的病因与对策研究”,广西医药卫生适宜技术推广奖二等奖(第二获奖人); 5. 2011年12月 获得南方医院杰出贡献奖; 6. 2015年获“羊城好医生”称号;

学术专著:1.周元平主编,《热带病学》第2版,人民卫生出版社,五年制本科生教材,2013.8. ISBN: 978-7-117-17749-8/R.17750; 2.周元平主编,《热带病学》第1版,人民卫生出版社,五年制本科生教材,2009.7. ISBN: 978-7-117-11935-1/R.11936; 3.《临床疾病概要》第2版,人民卫生出版社,本科生教材,2013.6. ISBN:978-7-117-17243-1/R.17244 (周元平编写全部传染病学内容); 4.《临床疾病概要》第1版,人民卫生出版社,本科生教材,2008.3. ISBN:978-7-117-09820-5/R.9821 (周元平编写全部传染病学内容); 5. 周元平主编,《海南省重点传染病防治指南》,2005.10,海南出版社,ISBN:7-80617-958-5/R.13;

南方医院感染内科暨肝病中心是我国高水平的临床感染病学科之一,是国家临床重点专科、中华医学会感染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单位、亚太地区肝病学会主席单位、广东省重点学科、广东省211工程建设重点学科、器官衰竭防治国家重点实验室、广东省病毒性肝炎研究重点实验室、广东省肝纤维化研究工程中心、为博士学位授权点,临床医学博士后流动站的骨干学科,形成一支以肝脏为核心的临床和基础研究团队以及慢性肝炎-肝硬化-肝脏肿瘤为一体的临床综合预防诊治体系。

有需要调剂的同学可以给周元平教授发邮件联系,招收1名专硕研究生。

联系方式:yuanpingzhou@163.com

中国考研网提示:该信息从其他网站转载,其真实性请自行斟酌,祝大家调剂顺利。若消息不实可随时联系我们删除。祝大家调剂顺利!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