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安徽医科大学考研调剂信息(含专业)

高校名称 安徽医科大学 所在省市 安徽
调剂专业 法学、教育学、应用心理、理学、工学、医学、管理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4-1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考生:

现就大家对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录取工作中比较关切的常见问题集中答复如下,供大家参考。

1、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预计什么时候公布?

目前,教育部通知2020年研考国家分数线预计4月中旬左右公布,待国家分数线公布后我校会尽快对外公布我校复试分数线要求。(往年,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按照当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复试分数线A类)执行,学校不再另划复试分数线。具体我校2020年复试分数线要求以我校官网发布为准。)

2、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增加多少?哪些专业会增加计划?是否接受调剂?

2020年教育部下达我校实际招生计划较目录初报计划增加较多,本校部分培养单位部分专业实际招生计划比去年公布的招生专业目录计划会有增加,学校正在研究分配,一经确定后第一时间公布,请各位考生关注我校官网。此外,请有调剂意向的考生密切关注,我校法学、教育学、应用心理、理学、工学、医学、管理学各学科门类一轮调剂预计都将接收调剂考生。

3、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工作什么时候进行?复试形式是否有变化?

我校研究生复试工作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在充分考虑考生及老师的健康安全和保证考试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及时向社会公布复试时间和形式。学校复试时间一旦确定,各培养单位将在一周左右组织复试,时间非常紧张,请考生们充分利用这段时间认真做好复试准备工作。

我校所有缺额的专业将在一轮复试前接收调剂,一轮调剂成功的考生将与一志愿进入复试的考生同时参加第一轮复试。既有一志愿达线考生又有调剂考生的专业,一志愿考生和调剂考生分别根据总成绩排名录取,调剂考生单独竞争缺额计划,具体见届时我校将会出台的《安徽医科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办法》。

4、目前的成绩可否进入复试?

报考我校一志愿考生是否进入复试须待国家线公布以后根据各专业实际招生计划按复试方案公布的比例进行划定。

5、可否提供硕士生历年录取情况?

我校历年调剂、复试、录取等信息可以自行登录官网查询历史信息,研究生学院官网-招生工作-硕士招生的历年数据中查询下载。

6、复试的具体内容及形式是什么?

我校复试由专业素养考核、专业英语考核和综合能力考核三部分组成,由各培养单位或学科自主组织,具体内容及形式由各培养单位自定,请考生们按照上述三个部分认真备考。

7、信息公布及咨询渠道

我校研究生招生相关信息会及时通过安徽医科大学网站(http://www.ahmu.edu.cn/)、研究生学院网站(http://yjsxy.ahmu.edu.cn/)、安徽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微信号公众号(aydyjszs)和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进行发布,请考生密切关注。

咨询电话:0551-65161051(兼传真)

电子信箱:yzb@ahmu.edu.cn

附件:2020年安徽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