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环境工程专业2020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所在省市 湖北
调剂专业 环境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4-1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学校: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专业:工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

年级:2020

●本研究团队,为选拔研究生人才,特转发此关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优秀生源调剂专项计划”的信息。历年关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优秀生源调剂专项计划”的信息在网上都可以查到,今年最新的信息,请以学校发布的为准。

●请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给水排水、市政工程或者生物学相关专业的同学关注此信息。不是这些专业的同学,恕难以接收。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简介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批准设立研究生院的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环境学科教育部评估B+,是湖北省第一个拥有环境工程专业博士点的高校。环境与生态学科进入ESI前1%。

本研究团队联系方式

本研究团队为了可以及时获得各位同学更多具体的信息请符合要求的同学,用邮件附件的形式,发送(1)自己的简历、(2)本科成绩单、(3)考研具体分数成绩,到如下联系方式:bunny199777@163.com

请大家发邮件的时候,邮件的题目按照如下格式:

应届或者往届(1)毕业院校名称(985或者211或者1本,三选一)+本科专业名称(学科评估排名)+本专业成绩排名/本专业人数;(2)报考院校名称+报考专业名称+考研英语分数/考研数学分数/总成绩。

例如:“应届(1)甲乙丙丁大学(985)+环境工程(A-)+12/80;(2)清华大学+环境科学+考88/120/450”

◆因为关注此事的同学较多,如果不按照规定邮件题目发送的同学,恐难以保证我们会看到邮件内容。

◆我们无法回答,也没有权利回答,任何关于录取或者政策的任何咨询的问题。

◆给我们发过邮件,与是否参加调剂等,没有任何的联系。请按照正常调剂程序进行。

声明:

本信息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优秀生源调剂专项计划”的官方消息,没有任何联系。我们只是向同学们介绍有此类事情。我们不对录取与否,以及其他任何事项,做任何的保证或者承诺。一切政策信息,都以学校通过官方渠道,在网上发布的消息为准。我们发布本消息的唯一目的,仅仅是为本研究团队选拔研究生人才,而不是学校官方的行为。需要调剂的同学,请按照正常的渠道进行。

按照往年政策,学校招收优质生源调剂的条件是报考且毕业于双一流学科高校或中科院大学,且初试成绩达各单位相关学科(专业)当年的复试分数线,请不符合要求的同学及时联系其他学校,节省宝贵的调剂时间。

考研调剂信息提示:

本文内容转载自小木虫论坛,由学校导师实验室自行发布,准确度有待考量,请谨慎选择。

查看原文:http://muchong.com/t-14198159-1

若原文链接打开内容不存在,表示不再接受调剂生了!!!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