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农业昆虫与害虫防治、农药学2020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长江大学 所在省市 湖北
调剂专业 农业昆虫与害虫防治、农药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4-1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调剂生招收单位:长江大学农学院;

联合培养单位: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农业虫害鼠害综合治理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

1. 招生专业:农业昆虫与害虫防治、农药学

研究方向:农药残留分析方法开发

2. 调剂生必须符合以下的基本条件:

本科院校不限,植物保护专业毕业。

初试成绩超过国家A区的分数线;

学业优秀,科研能力强,英语过六级,英文阅读、写作能力强者优先。

3. 合作导师:长江大学王文凯教授,动物研究所陈立、李莉副研究员。

4. 联合培养模式介绍:第一学期上专业课和第六学期撰写毕业论文、参加毕业答辩在长江大学;第二、三、四、五学期在动物研究所开展课题研究。大多数联合培养研究生都有SCI论文发表。

有意调剂者请把个人简历(教育背景、科研经历、课程成绩、论文发表和获奖等)发送至: chenli@ioz.ac.cn,并抄送lili2008@ioz.ac.cn,务必注明报考学校、专业名称和代码、初试各科目的分数

中国考研网提示

该信息从其他网站转载,其真实性请自行斟酌,祝大家调剂顺利。若消息不实可随时联系我们删除。祝大家调剂顺利!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