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长江大学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地质学、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资源与环境(地质工程)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长江大学 所在省市 湖北
调剂专业 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地质学、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资源与环境(地质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4-1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2020年全日制学术型、全日制专业型硕士招生接收部分调剂生源。欢迎符合调剂条件且有意向到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深造的同学积极报名。

一、拟接受调剂专业

代码

专业

类型

0818

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

少量学硕

0709

地质学

少量学硕

0705

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

少量学硕

085700(0857)

资源与环境(地质工程)

专业学位

注:地质工程包含3个方向:01地质工程(地科) 02应用沉积学 03地理信息工程

二、基本要求

考生必须符合国家调剂政策,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通过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国家线(单科及总分)。

三、申请程序

1、申请调剂者请认真填写:长江大学2020年招收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Word版,地科2020年调剂填写表格excel版,并将填写好的表格及本科成绩单(可以扫描或拍照)、个人简历这4份材料以附件形式(文件命名格式为姓名+总分+拟调剂专业名称)传至:geoscience@vip.126.com。申请调剂者请同时加QQ群(2020地科硕士调剂群:767703036)。

2、本报名信息仅为调剂预报名使用。材料审核通过的调剂考生(学院网站另行公示)需及时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报名、办理调剂手续,与一志愿考生同时参加复试;

3、后续安排请关注长江大学招生信息、地球科学学院网站相关通知。

四、联系方式(为了避免电话占线,请尽量通过QQ咨询)

程老师:QQ:2622618954,手机号:18007137057

徐老师:QQ:360568155,手机号:18827374582

附:报考及奖助政策

1、优秀生源奖学金政策:

(1)凡被我校接收的推免生,在入学报到正式注册后,学校给予5000元的奖励;

(2)凡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并被录取的来自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全日制应届本科考生,在入学报到正式注册后,学校给予5000元的奖励;

(3)凡调剂到我校并被录取的来自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全日制应届本科考生,在入学报到正式注册后,学校给予3000元的奖励;

(4)凡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第一学历为一本以上本科院校的全日制本科考生,非英语专业已过六级,英语专业已过八级,或研考英语成绩超过60分,且研考总分超过本专业国家规定录取起分线理工科在50分,文科在60分以上的,在入学报到正式注册后,学校给予3000元的奖励;

(5)凡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平均学分绩点排名本专业前20%的本校应届本科考生,在入学报到正式注册后,学校给予3000元的奖励。

2、为保证研究生潜心学习,安心科研,学校建立了以国家奖助学金、行业奖学金及学校奖学金等三位一体的研究生奖助体系。以及单项奖学金和“三助”津贴100%覆盖全日制非定向硕士研究生。

(1)国家助学金。凡录取至我校的国家计划内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定向就业除外)均享受“国家助学金”,资助标准为每生每年6000元。

(2)国家奖学金。国家奖学金每年评选一次,标准为硕士研究生每生每年20000元,录取至我校的国家计划内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定向就业除外)均可申请参评国家奖学金。

(3)学业奖学金。凡录取至我校的国家计划内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定向就业除外)均享受“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4)行业奖学金。中石油奖学金,王涛英才奖学金等行业奖学金。

(5)单项奖学金。学校设立以下若干研究生单项奖:科技成果奖、高水平竞赛奖、特殊贡献奖。

(6)“三助”津贴。录取至我校的国家计划内硕士研究生从事助研、助教、助管等工作的可获得相应的岗位津贴。

学院简介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起源于1950年成立的北京石油工业专科学校, 2012年迁至武汉校区。武汉校区三面环水,环境秀丽,景色宜人,是长江大学高水平的研发基地、高层次人才引进基地以及对外宣传与交流基地。距汉口火车站35公里、武汉火车站40公里,天河机场43公里,临近地铁4号线,交通便利。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职员工123人,专任教师95人,其中教授22人,副教授31人,博士生导师22人,硕士生导师66人。有双聘院士1人,全国优秀教师1人,湖北教学名师1人,享受国务院、省政府津贴专家8人。

学院现设有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湖北省双一流建设学科)、地质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以及地质工程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有1个国家级实习实训基地、3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1个非常规油气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

“十三五”期间学院加强实验室建设。建设沉积盆地研究中心、超深层油气成藏研究中心、近地表沉积过程与生态响应以及数字油田虚拟实验中心等平台,经费超过3000万元。学院承担大量国家级以及油田企业委托项目,年均科研到账经费超过5000万元。获得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1项、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部级奖1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700余篇,出版专著10余部。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