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3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齐齐哈尔大学 所在省市 黑龙江
调剂专业 功能高分子材料、无机功能材料、新型建筑材料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3-04-03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齐齐哈尔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3年研究生调剂信息

齐齐哈尔大学拥有50多年办学历史,学校文化底蕴深厚,教学经验丰富,拥有一大批优秀教职工,是黑龙江省重点建设十所大学之一。现已形成理工兼备、本硕兼招,在省内外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教学科研基地。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下设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系、材料化学系、材料科学与工程实验中心、以及与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共建的陶瓷艺术中心等教学(教辅)单位。其中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为省级重点专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为校级重点学科。材料学院拥有材料学、材料加工工程、材料物理与化学3个二级学科硕士点和材料工程领域1个工程硕士点;聚合物改性与大分子分离实验室为黑龙江省教育厅重点实验室,通用聚合物复合改性工程技术中心为黑龙江省校企共建研发中心,复合改性材料实验室为校级重点实验室。

2013年我院“材料物理与化学”专业尚有部分研究生调剂名额,欢迎相关或相近专业考生调剂到我校深造。

一、研究方向:

功能高分子材料、无机功能材料、新型建筑材料等。

二、调剂要求

1、考生初试成绩须达到2013年教育部规定的一类地区工科类复试分数线;

2、初试科目须含有数学、政治、英语和专业课(专业课要求与材料类相关科目:金属,无机,高分子等)。

3、品学兼优;

三、调剂名额

学术型硕士2名(公费1名,自费1名),专业型硕士1名(公费)。

四.调剂及复试时间

我校将于4月2日开始办理调剂手续,复试时间为4月2日~15日,复试结束后,学校将在网上正式确认调剂录取信息。

符合条件的考生可与我们取得联系,并将本科所在院校、初试报考院校、初试各科成绩、联系方式等信息发送至763911454@qq.com或1039685331@qq.com

范老师18845292276  QQ1039685331

石老师18088729095  QQ763911454

李主任13504624138  张处长18604521203

地址:齐齐哈尔市文化大街42号,齐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邮编161006。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