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华中农业大学MPA接收调剂生信息通知

高校名称 华中农业大学 所在省市 湖北
调剂专业 MPA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4-1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2020年MPA招生计划和复试录取工作安排,现接受调剂。具体安排如下:

一、调剂对象

1.欲调剂考生首先必须确认不能被第一志愿单位录取;

2.单科及总分成绩均达到国家A类地区分数线(175,44,88)要求;

3.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工程管理、旅游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达到国家A类地区分数线(175,44,88);

4.符合MPA报考条件者(本科毕业工作满3年,专科毕业工作满5年),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xlrz/)导出学历备案表。

5.目前学校还未下达指标,招生人数预计与去年持平。

二、调剂程序

1.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填写《华中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附后),发至邮箱1028407741@qq.com。

2.我中心收到调剂申请表后,会对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并适时通知复试事宜,请耐心等待。

3.教育部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开通后,考生需登录该系统完成调剂确认手续。

三、咨询服务(强烈建议入考生QQ群进行咨询)

联系人:方艳老师

考生QQ群: 472925861

网址:http://mpa.hzau.edu.cn/

咨询方式:027-87283690;13971256825;

附件【华中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docx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