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预公告

高校名称 广西大学 所在省市 广西
调剂专业 电气工程、能源动力、电子信息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4-1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学院简介

电气工程学院成立于1997年4月,其前身可追朔到1938年的原广西大学理工学院电机工程学系。

学院拥有电气工程博士后流动站、电气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和硕士点、能源动力(电气工程)和电子信息(控制工程)专业学位硕士点,以及广西电力系统最优化与节能技术重点实验室、卢强院士工作站、程时杰院士工作站、李立浧院士工作站等平台。

二、调剂条件

1. 分数,以学校或学院网站公布信息为准;

2. 专业,申请调剂的专业应与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3. 学历,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具体见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三、调剂信息

复试专业 调剂情况

电气工程(080800)     接收大量调剂

能源动力(085800) 02 电气工程 接收大量调剂

电子信息(085400) 01 控制工程 接收大量调剂

四、复试科目要求

“电气工程”和“能源动力”复试科目为《自动控制理论》、《电力电子技术》、《高电压技术》、《电力系统分析》等四门科目任选一,但不能选取初试相同科目。

“电子信息”复试科目为《自动控制理论》。

五、基本要求

学术型考生应有“数学一”和“英语一”成绩,可调剂为学术型和专业型类别;专业型考生只能调剂为专业型类别。

六、其他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预计5月20日开通调剂。相关调剂信息,请考生密切关注广西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和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联系人:韦老师

办公室电话:0771-3231080

联系邮箱:dqyb31080@163.com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