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湖北大学有机化学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湖北大学 所在省市 湖北
调剂专业 有机化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4-2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湖北大学李法宝老师招收化学2020硕士调剂考生(4人)

【基本要求】

1.报考专业为化学化工相关专业

2.优先考虑四六级通过的学生

3.本科有科研经历者优先

4.优先考虑男生(有机实验比较辛苦,不怕辛苦的女生也欢迎报考)

【招生要求】

有机化学(代码08/07开头均可)

【导师简介】

李法宝:湖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教授

研究领域与兴趣

富勒烯化学、过渡金属催化有机新反应、有机功能光电材料合成与应用

迄今为止,在富勒烯化学修饰及光电转换领域,已先后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发表sci权威论文40篇,其中37篇论文发表在影响因子大于3.0的国际期刊advanced energy materials (if=24.88), 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a (if=10.73), organic letters (if=6.56), advanced synthesis & catalysis (if=5.45), the journal of organic chemistry (if=4.75), organic & biomolecular chemistry (if=3.49), new journal of chemistry (if=3.20), rsc advances (if=3.05)等上。此外,在著名百科全书kirk-othmer encyclopedia of chemical technology及encyclopedia of physical organic chemistry上撰写富勒烯专章各1部。

【联系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包括英语情况、考研初试报考院校、专业代码、初试成绩等信息发送至邮箱:

lfb0615@hubu.edu.cn

注:因为今年特殊情况,只能网上交流。并且我们不完全看重考研成绩,决心和毅力更加重要。欢迎同学们报考或者调剂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