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北京工商大学物理系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北京工商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材料物理与化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4-2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0年北京工商大学物理系硕士研究生招生接受调剂通知如下:

2020年北京工商大学物理系,材料物理与化学专业拟接收调剂,请通过国家线、有调剂意向的考生根据一志愿所报专业,通过以下联系方式咨询和预报名。

学术型 08051材料物理与化学 理学 刘老师 liujian@btbu.edu.cn

注:本专业为理学专业,不接收跨大类调剂,优先考虑物理类专业。

1.材料物理与化学专业复试方案等具体信息后续将继续在北京工商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原理学院网站实时更新,请同学们及时查看。

2.复试考试科目请查看学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站(http://yjs.btbu.edu.cn/zsgz/sszs/164210.htm)

3.请考生务必保持电话畅通,如进入调剂复试环节,将通过邮件、电话等通知,请考生耐心等待。

欢迎广大考生积极调剂!

物理系简介:物理系现有教职工22人,其中专任教师17人,教辅人员5人。17位教师全部具有博士学位,其中7人有博士后经历,7位教师具有海外学习经历。教师中有教授3人、副教授9人,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1人,北京市优秀教师1人,北京市师德先进个人1人,北京市青年拔尖人才2人,11人为研究生导师。

物理系教师的科研方向集中在磁性薄膜材料、光功能材料与器件、计算物理等方面。近5年教师团队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6项,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1项,横向合作项目6项,物理系年均到位科研经费110万元,授权发明专利4项,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学术论文75篇,其中67篇被SCI/EI收录,其中1篇论文发表在国际著名期刊NatureMaterials(IF:39.235)上;出版专著或教材5部。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