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海洋研究院海洋传感器团队2020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山东大学 所在省市 山东
调剂专业 电子科学与技术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4-23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山东大学海洋研究院简介

山东大学海洋研究院以国家重大需求为导向,以国际海洋科技前沿为引领,以“陆海统筹”、微观与宏观结合、理科与工科交叉为特色,积极发展整合海洋学科相关的5个一级学科博士点,建立微生物海洋学优势学科,建设国际领先的大型海洋实验设施与平台,形成以微生物海洋学为主,包含电子科学与技术、海洋装备与信息工程、海洋化学、海洋环境的优势海洋学科。

海洋传感器研究中心简介

研究中心基于先进材料技术、光电集成和信息技术开发国际领先的海洋传感器系统芯片,推动海洋高端装备的国产化。主要研究方向是基于光电子学的海洋环境原位探测和校准技术,如:海洋温盐深、流速、密度的原位探测与校准。并且与美国、加拿大知名传感器研发单位建立了合作关系。

导师简介

吴锜教授,山东大学海洋研究院首席科学家、海洋传感器研究中心负责人,特聘教授,博导,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系取得博士学位。曾先后在美国加州大学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系作为访问学者,加州理工学院喷气推进实验室作为高级科学家,北电网络公司(NortelNetworks)先进技术实验室作为高级科学家和项目经理,长期从事光电集成传感芯片技术的研究,及其在光通讯、航空航天、海洋探测的应用。

招生需求:

类型:一志愿调剂生、二志愿调剂生

名额:约4名

分数线:单科45(满分=100分),单科70(满分=150),总分290分。同时满足上述三个分数要求的学硕和专硕考生可报名。

要求:理想候选人为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光学工程、半导体专业的优秀本科毕业生,拥有对科学的强烈好奇心,具有挑战科学与工程难题的自我驱动精神。

申请方式以及需准备的材料:

具体要求见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站

http://www.yz.sdu.edu.cn/

报名方式

按照招生简章要求,将个人材料发送至邮箱:minglunyang@163.com

若有疑问,请联系杨老师,电话:15253237741

另外欢迎报考山东大学海洋研究院海洋传感器团队

报考信息:071海洋研究院080900电子科学与技术,研究方向:01光电子学。考试科目:

①101思想政治理论

②201英语一

③301数学一

④830半导体物理或907光学

学习地点:

山东大学青岛校区

中国考研网提示:该信息从其他网站转载,其真实性请自行斟酌,祝大家调剂顺利。若消息不实可随时联系我们删除。祝大家调剂顺利!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