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械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机械、材料加工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4-2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考生:

我院根据校研究生院下达的招生计划情况及上线情况,经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讨论建议、并经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审核,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资格基本线确定如下:

考试方式

一志愿报考专业及代码

总分

单科

单科

拟招生人数

备注

(满分=100分)

(满分>100分)

全国统考(不含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计划)

机械工程 [080200]

345

40

60

29

拟招生人数可能会根据复试录取情况略有调整,以实际录取为准。

材料加工工程[080503]

310

40

60

3

航空宇航制造工程[082503]

330

40

60

4

机械(专业学位)[085500]

300

40

60

91

设计学[087200]

325

40

60

3

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

255

40

60

1

说明:

1、满足北航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资格线强军计划考生1人,详见复试名单。请相关考生查收邮件,填好附件《085500机械专业(专业学位)01方向复试系所选择表》并及时回复。

2、我院实行一级学科专业差额复试,差额比例一般总体不低于120%。初试各项成绩(包括总分和单科)达到报考第一志愿专业我院复试资格基本线要求的考生名单请点击附件(含报考专业和研究方向代码)下载查看。我院对一志愿满足学院线的考生发送邮件,请注意及时接收和回复,考生若有问题亦可通过邮件进行咨询。邮件命名格式为:报考系所代码+姓名;如701+李北航。达到报考我院复试资格基本线的考生若未收到邮件,可发邮件咨询:yueyue@buaa.edu.cn。

3、我院复试实行按学生报考专业、研究方向和系所分组复试。各系所拟招生人数详见附件。考生报考专业和研究方向代码详见复试名单。

4、我院一志愿报考085500机械(专业学位)01方向的考生请注意查收邮件,填好附件《085500机械专业(专业学位)01方向复试系所选择表》(仅可以选择一个系所作为第一志愿面试),请在4月29日晚上18点前发送至邮箱:yueyue@buaa.edu.cn;便于我们提前做好复试安排。邮件命名格式为:报考系所代码+姓名;如701+李北航。

所有报考085500机械(专业学位)01方向的考生不允许重复发送选择系所代码的邮件,所有考生以第一次发送邮件内容为准,请大家谨慎发送邮件。

5、我院085500机械(专业学位),080503材料加工工程(学术学位)专业接收调剂,其余专业不接收调剂。有关调剂要求将于5月20日左右通过学院网站公布,并同时在教育部调剂系统发布,通过教育部调剂系统进行。

6、我院将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公布一志愿复试方案,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学院网站信息。

 

附件: 2020年机械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资格基本线通知.pdf       7系上线名单公示.pdf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