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14年MBA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 所在省市 上海
调剂专业 MBA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2-1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是华东地区唯一一所对外经济贸易类大学。自1960年建校以来,我校坚持“以学生成才为本”的办学理念,注重培养学生“素质、能力、知识”协调发展,提升学生国际交往能力与专业实践能力,就业能力与创业能力,职业素养与社会责任意识,形成特色鲜明的国际商务管理人才培养模式。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项目以培养具有“反思的胸怀·战略的思维·决策的勇气”的高素质新商界精英为使命。我校MBA的特色与优势:

54年专注高等商科教育l结构化组合师资:国家级工商管理教学团队+企业高管+国际知名院校师资

强调软技能、实践能力、跨文化商务沟通与管理能力的培养l广泛的国际交流和免学费的国际交换生学习机会

精准的职业发展指导l广阔的学生活动平台

MBA项目分类及培养费

MBA项目分类
培养费(人民币)
普通MBA项目
11.8万
陆家嘴人才金港联合培养项目
(金融投资与资本运作方向)
13.8万
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双学位项目
19.8万
(专项奖学金3万)

陆家嘴人才金港联合培养项目:

由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教育中心与上海陆家嘴金融城人才发展中心合作的“金融投资与资本运作方向”的MBA培养项目。

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双学位项目:

由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教育中心与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合作的双学位MBA培养项目。项目授予加拿大魁北克大学MBA学位、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学位和研究生学历。

2014年,我校MBA拟接收部分调剂考生。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申请调剂复试对象

1.凡2014年报考以下专业的考生可以申请调剂:

•工商管理硕士(一志愿报考我校考生除外)•会计硕士•公共管理硕士•旅游管理硕士•工程管理硕士•图书情报硕士•审计硕士

2.凡申请调剂我校MBA项目的考生,无论是否参加过一志愿院校的预复试,均需参加我校调剂复试。

二、调剂复试日期及地点

1、日期安排:

MBA中心就将于2014年3月组织调剂复试,具体日期安排请见复试申请系统。

 批次
       
日期(周六)
       
第一批
       
2014年3月1日
       
第二批
       
2014年3月8日
       
第三批
       
2014年3月15日
       
第四批
       
2014年3月22日

 

2、地点: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古北校区,MBA教育中心(复试当天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

三、调剂复试流程

步骤一在线提交调剂申请

登录官网首页“招生系统”(链接)在线填写报名表,提交完整的报名信息。每位申请者只需申请一次。

步骤二提交申请材料

请根据要求,准备好相关材料,在复试当天递交,包括:

•报名申请表2份•最高学历、学位证、身份证复印件各1份•公司组织架构图和名片各1张•个人自述,要求包括以下三个方面:

(1)对自己优势和劣势的认识和分析;

(2)学习MBA的原因;

(3)对未来3-5年的计划。

步骤三背景评估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教育中心将会根据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评估。评估结果将与面试结果一起计入复试成绩。

步骤四参加面试

申请者根据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教育中心的安排参加面试。

面试内容
面试时间
面试形式
面试语言
无领导小组
每组30分钟
无领导小组讨论
中文
个人面试
每人15分钟
多对一方式单独进行
中文及英文

双学位项目申请者将安排参加专项面试:

面试内容
面试时间
面试形式
面试语言
双学位项目面试
每人30分钟
深度面谈
英文

除以上面试内容外,复试还将包括政治考试。政治考试为开卷,可携带有关十八大会议的书籍、文件材料等。

步骤五复试结果公布

调剂复试结果会在复试后的第3个工作日通知考生。我校将根据考生申请调剂、参加复试的时间顺序进行调剂录取工作,额满为止。

以上安排如有变动,以MBA教育中心官方网站http://mba.suibe.edu.cn信息为准。

点击申请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0936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