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2020年山东大学(威海)法学院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山东大学威海分校 所在省市 山东
调剂专业 法学理论、刑法学、行政管理、法律(非法学)、法律(法学)、法律(非法学)(非全日制)、法律(法学)(非全日制)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5-0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保障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有序开展,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函〔2019〕6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0〕4号)等文件精神和要求,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并结合我院实际,特制定《法学院(威海)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本方案只涵盖一志愿考生和校内调剂考生复试工作安排。若校内调剂结束后仍有招生计划,将进行校外调剂,校外调剂报名时间为5月22日左右,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一、招生计划及校内调剂说明

序号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计划招生数 一志愿上线生数 接收校内调剂计划数
1 030101 法学理论 2 1
2 030103 宪法学与行政法学 4 4
3 030104 刑法学 3 2
4 120401 行政管理 4 2
5 035101 法律(非法学) 17 14
6 035102 法律(法学) 26 19
7 035101 法律(非法学)非全日制 4 0
8 035102 法律(法学)非全日制 4 1

说明:接收校内调剂计划数需要一志愿考生复试结束后才能具体确定。我院目前尚有部分专业可以接受校内调剂考生(参见列表)。校内调剂考生是指一志愿报考山东大学法学院(青岛)的考生。报考条件需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分数线符合原报考专业分数线和调入专业分数线。调剂考生报名方式学院另行通知,学院会择优确定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并在学院网站公示。

专业学位的招生计划,其中法律(非法学)4人、法律(法学)9人为交叉法学专门人才培养,包括计算法学、党内法规和应急法学等研究方向。须同意录取为交叉法学培养,才可以占用该招生计划。

查看复试信息等完整内容https://fxy.wh.sdu.edu.cn/info/1157/16529.htm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