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人民大学数学科学研究院应用数学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国人民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应用数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5-1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我校关于调剂复试的相关规定,我院应用数学专业(专业代码:070104)拟接收3名左右调剂考生(本校+外校)。现对调剂复试相关事宜做如下安排:

一、考生调剂基本条件

 1. 符合国家相关调剂政策。

2.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应为理学学科门类(学科门类代码:07),初试考试科目应当与我院应用数学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我院应用数学专业初试科目分别为:思想政治理论,英语一,数学分析,高等代数。

3.初试成绩达到思想政治理论不低于50分,英语一不低于50分,业务课一不低于85分,业务课二不低于85分,并且总分不低于355分。

4. 此次调剂复试为差额复试,按差额复试比例不低于120%进入复试面试环节。

二、调剂复试申请流程

申请人填写《2020年硕士调剂申请表》(见附件),于5月18日前发送邮件至mathtiaoji2020@163.com,邮件名和文件名为“2020年数学科学研究院硕士调剂申请+原报考专业+总分+姓名”。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系统开通后,考生还须在调剂系统中填报调剂志愿,填报时间我院另行通知。

未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中报考我院,或未在调剂系统中接受我院调剂复试通知的考生,不得参加我院调剂复试。

三、公布复试名单

5月20日左右,我院将汇总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调剂报名情况,并在我院网站公布核准参加复试的考生名单。

四、线上复试报到时间和安排

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手机(研招网报名时预留的联系方式)通畅并关注我院网站通知。

五、考生缴费

通过复试资格审批的考生请于报到时交纳复试费现金100元。缴费方式另行通知。

附件:《2020硕士调剂申请表》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