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预告及相关说明

高校名称 西南交通大学 所在省市 四川
调剂专业 交通运输、机械工程、城市轨交通技术、电气工程、电磁悬浮与超导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生物医学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力学、土木水利、机械、能源动力、电子信息、交通运输、材料与化工、生物学、物理学、心理学、马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5-1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考生:

根据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和我校各专业生源情况 ,下表所列的部分专业拟接收考生调剂复试:

说明:

1.调剂考生除需符合《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第六十二条规定的调剂基本条件,且初试成绩不低于我校已公布的调入专业复试分数线外,还需达到各学院在复试与拟录取工作实施细则中公布的学科专业调剂条件。

2.优质生源专项调剂拟定要求见附表,确定的要求见学院复试与拟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3.调剂程序见学校复试与拟录取工作实施办法及各学院实施细则。

4.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均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提交报名申请,同时登录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yz.swjtu.edu.cn)提交相应的申请材料。

5.各专业调剂服务系统开放时间请关注我校研招网或各学院官网发布的通知,预计将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放后不久就陆续开放。

6.除优质生源调剂专项计划、医学院(临床医学院)、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个别专业外,其他学科专业同等条件下优先接受一志愿报考校内相关专业考生。

7.若其他部分专业复试后合格生源不足招生计划,需要接收调剂考生时,将在学校研招网或学院官网另行发布通知。

附件1:优质生源调剂专项计划接受调剂拟定要求.pdf

附件2:优质生源调剂专项计划接受调剂考生参加学科竞赛认定范围.pdf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