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公告

高校名称 南京工程学院 所在省市 江苏
调剂专业 机械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5-1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调剂专业方向

机械(085500)相关研究方向,见我校2020年硕士招生专业目录(http://grad.njit.edu.cn/info/1069/3261.htm)。欢迎机械及相近专业的考生调剂我校。

二、调剂政策与要求

1.达到国家一区复试分数线要求,拟录取的考生全部为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2.有意向的考生请填写《南京工程学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申请表》进行预报名(附件1)。信息表填写完整后发至电子邮箱:3149825838@qq.com。

3.国家复试线公布之后,考生须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按照网上调剂系统要求填写调剂信息。我们将按照国家调剂政策和时间安排与考生及时沟通调剂信息。

4.学校审核通过后,将在研招网向符合要求的考生进行网上确认并予以通知,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回复确认,并且按照我校规定进行复试。复试程序及相关要求请关注我校研究生处网站(http://grad.njit.edu.cn/index.htm)和微信公众号:“南京工程学院研究生处”。

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复试工作我校将根据教育部及上级主管部门的通知及时向考生公布,敬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处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的相关通知。

三、相关优惠政策

1.鼓励优秀生源调剂我校。

2.学校构建多渠道的研究生资助和奖学金体系,保障研究生能够安心学习、潜心研究。学校按每人每月600元发放生活补贴(按10个月计算),受益面100%。我校将设立不同等级的奖学金,具体标准按照我校有关规定执行。

3.学校可提供各种助研、助教、助管等岗位,并给予相应岗位津贴。

四、联系方式

刘老师:14738936969

花老师:17805005778

南京工程学院研究生处

2020年2月23日

附件:【附件1:南京工程学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申请表.docx】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