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西安交通大学 所在省市 陕西
调剂专业 税务、理论经济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5-1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办法如下:5月10日晚面试结束,5月11日发布录取结果(第一批),随后根据各专业指标及上线学生情况,发表调剂公告,进行院内调剂。

调剂时间:成绩发布后至 5月12日6:30

一、调剂专业

1.专业

1) 025300税务

2) 020100理论经济学

2.调剂考生来源专业及分数要求

1) 025300税务:报考其他经济类专业学位且分数达到学院分数线的考生;报考学术学位且初试成绩总分≥370,业务1、业务2≥90,政治、外语≥60的考生。

2) 020100理论经济学:达到学术、专业学位学院分数线的考生。

二、调剂流程

1.报名网址:http://gmis.xjtu.edu.cn/zsbm/ssks/tjsq/index

2.具体流程:考生填报志愿——学院审核(1小时内)——发布复试通知(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确认)——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确认(1小时内)——参加复试——发送拟录取通知(考试结束后1天内)——学生确认(1小时内)——结束。

三、考核内容及占比

考核内容:专业考核、综合面试以及英语听力和口语

原专业考核成绩÷调剂后专业的初试最高成绩×50%+(原复试英语成绩30%+专业课考核30%+综合面试40%)×50%。

四、录取标准

按总成绩排名录取。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096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