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2020年接收硕士调剂生的通知

高校名称 四川大学 所在省市 四川
调剂专业 材料与化工、生物与医药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5-1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关于接收2020年调剂生的通知

根据本学院2020年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https://yz.scu.edu.cn/sszyml/index),现拟在以下专业招收调剂生参加研究生入学复试:

 

一、调剂要求

根据2020年四川大学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相关文件,调剂考生需全部满足以下条件:

1、调剂生初试统考成绩需同时达到四川大学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初试合格线和调入专业初试分数线。

2、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若初试科目不同,统考英语(一)的专业可调入统考英语(二)的专业,反之不可调;统考数学(一)的专业可以调入数学(二)或数学(三)的专业,统考数学(二)的专业可以调入数学(三)的专业,反之不可调。

3、申请调剂考生应具有化学工程与技术领域教育背景,并有志于长期从事化学工程与技术相关领域研究。各专业接收的调剂生应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4.非全日制调剂必须满足在职定向要求。

二、调剂程序

请符合上述条件的考生将《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附件一)于2020年5月15日20:00前发至邮箱:512314095@qq.com。(未参加本学院复试的考生请查看“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http://ce.scu.edu.cn/info/1166/10172.htm准备相关复试材料发到指定邮箱,在初步审核后通知进行复试。)

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经本学院审核通过后,按照复试后加权最终总成绩顺序从高到低依次录取。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毛老师电话:028-85401308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101办公室。

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20年5月11日

附件【附件一: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doc】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