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西南交通大学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西南交通大学 所在省市 四川
调剂专业 交通运输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5-1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调剂

(一)实验室接收调剂的学科专业:

086100 交通运输

(二)各学科专业接收考生调剂复试的要求:

除《西南交通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拟录取工作实施办法》规定的调剂基本要求外,调剂考生还需满足“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优质生源调剂专项基本条件”(见研招网主页“优质生源调剂专项计划接受调剂拟定要求”)。

(三)调剂程序:

第一步: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后台管理系统公布接收调剂复试考生的学科专业和调剂复试缺额等信息,设置接收考生调剂的学科专业及初试成绩要求。

第二步: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登录“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yztj/)填写调剂申请志愿。

第三步: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登录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yz.swjtu.edu.cn)注册,按照《西南交通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考生须知》的要求提交个人材料,并完成在线评测。

第四步:实验室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后台管理系统对申请调剂考生情况进行遴选,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复核后向同意接收调剂复试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对申请同一专业、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实验室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遴选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对申请同一专业但初试科目不同的调剂考生,综合考虑学习工作经历、学业表现、获奖情况、实践活动等情况择优确定进入复试的考生。

第五步:考生登录“调剂服务系统”接收复试通知,并按实验室的要求按时参加复试。实验室于网站同步公示调剂复试人员名单。

第六步:经实验室复试并确定拟录取调剂考生名单报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第七步: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严格按照我校调剂要求对拟录取的调剂考生进行审核,并通过“调剂服务系统”向审核合格的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

第八步: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调剂服务系统”接受待录取后则完成调剂复试及录取。

对于复试后合格考生不足招生计划的学科专业,实验室将根据总体复试情况决定是否再次组织调剂复试,调剂复试要求与调剂系统开放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实验室和学校研究生招生网站。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