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近代物理研究所2014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科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所在省市 甘肃
调剂专业 理论物理、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原子与分子物理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2-2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调剂政策

根据考生在中国研招网调剂系统的确认时间及申请人基本情况,择优确定调剂人员资格,额满为止。

二、调剂要求

(一)符合近代物理研究所招生简章中规定的报考条件。

(二)调剂考生初试成绩达到2014年教育部复试最低分数线(A类)要求。

(三)申请调剂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及考试科目须相同或相近(按教育部规定),物理类考生优先。

(四)优先调剂本科就读于“985”或“211”院校的考生。

三、调剂程序

(一)有意联系调剂的考生,即日起登陆http://www.impcas.ac.cn,进入研究生教育/招生信息/文档下载专区中下载《报考硕士生调剂表》,请在调剂申请表文件名前加上“本人姓名”,填好后通过电子邮件发至yzb@impcas.ac.cn邮箱,非诚勿扰。

(二)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开通日,考生登录调剂平台填报调剂信息。

(三)研究所接收到考生的调剂申请并确定准予考生参加复试后,通过调剂系统发出调剂复试通知,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回复确认,并做好复试准备工作。

(四)考生通过中国研招网调剂系统和电话与研究所保持联系,及时确认调剂结果。

(五)研究所将向复试合格的考生发“待录取通知书”。已在研招网上确认录取的考生,研究所将正式发出拟录取通知书并向考生第一志愿单位发函调取考生相关材料。

四、调剂专业

调剂专业:理论物理、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原子与分子物理、凝聚态物理、材料学、核技术及应用、核能与核技术工程、核能科学与工程(专硕)、生物工程(专硕)等。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730000兰州市南昌路509号研究生部

联系人:华老师 袁老师

联系方式:0931-4969231,4969696

邮件地址:yzb@impcas.ac.cn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