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语言大学商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北京语言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金融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5-1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北京语言大学商学院2020年全日制金融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预计有部分调剂名额,现面向全国接受调剂生报名。欢迎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踊跃报名,具体调剂信息如下:

一、拟接受调剂专业

金融专业硕士,专业代码:025100。

该专业包含两个培养方向:01 跨境金融方向;02 金融分析方向

二、调剂政策与要求

1.只接受第一志愿报考2020年金融专业硕士(MF)、应用统计硕士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考生;或报考经济类、数学类及计算机类等相关学科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的考生。

2.调剂考生初试成绩须达到报考第一志愿学科门类教育部公布的A类地区复试最低分数基本要求(含总分与单科)。

3.相关政策以国家招生政策为准。

三、调剂程序      

正式报名:在调剂系统开通之后(预计在2020年5月20日开通),具备调剂资格的考生,请按国家规定的调剂时间及时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http://yz.chsi.com.cn/)调剂系统填报调入到我校的志愿。经学校审查合格后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发出复试通知;同时,学院将进行电话、邮件告知,请留意我院回复。

电话咨询:调剂考生可拨打陈老师电话13269089809进行咨询(工作日:9:00-17:00)

邮件报名:调剂考生须下载并如实填写《北京语言大学商学院2020年金融专硕调剂登记表》进行预约登记,发送至联系人陈老师邮箱MFblcu@blcu.edu.cn,邮件主题请标明“姓名+分数”。

注:只填写北京语言大学商学院2020年金融专硕调剂登记表,而未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申请调剂的考生,调剂无效。相关政策以国家招生政策为准。

四、关注我们

请调剂考生密切关注北京语言大学研究生院网站(http://yjsy.blcu.edu.cn/)和商学院网站(http://bs.blcu.edu.cn/index.html)。考生还可扫描北京语言大学金融专业硕士交流群和“北语商院”公众号(见文末),及时获取调剂和复试相关信息。

二维码:http://bs.blcu.edu.cn/art/2020/5/15/art_15232_1154157.html

附件1北京语言大学商学院2020年金融专硕调剂登记表.doc

附件2北京语言大学金融专硕宣传册2020new.pdf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