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量子物质研究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预调剂公告

高校名称 华南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广东
调剂专业 物理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5-1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华南师范大学始建于1933年,1996年进入国家“211 工程”重点建设大学行列,2015年成为广东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共建高校,同年进入广东省高水平大学整体建设高校行列,2017年学校进入国家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

量子物质研究院于2018年7月成立,是我校二级教学科研机构,以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为主要研究方向,由我校校长王恩科教授担任首任院长。研究院已引进一批海内外青年才俊,包括南非科学院院士1人、长江学者1人、国家杰青1人、国家青年特聘专 家1人。骨干科研人员均拥有博士学位,平均年龄不到35岁,是一支朝气蓬勃的国际化研究团队。研究院现有博士后5人,研究生25人,形成高能重离子碰撞物理、强子物理与核子结构、引力对偶与弦论、以及高能物理实验等多个研究方向协同发展的良好势头。

研究院现拟接收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生预报名,欢迎咨询。

一、拟接收预报名调剂专业:

学位类型 一级学科 二级学科名称

学术型 物理学(0702) 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

二、调剂要求

1、必须达到考生报考第一志愿学科门类教育部公布的A类地区复试最低分数基本要求、

2、拟调入的专业和考试科目必须和报考的第一志愿专业相同或相近

3、报考专业学位型不能申请调剂学术型专业;

4、考生须确保所提供信息真实,须确认不能被第一志愿单位录取。

三、调剂说明:

凡申请调入我院的考生请在本通知最下方下载《调剂申请表》(见附件),并将申请表的电子版及初试成绩截图、本科成绩单和所获奖励等材料的电子版以附件形式发往导师组邮箱:037yz01@scnu.edu.cn或相关导师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初试成绩+拟调入专业+原毕业学校”。

考生可预先将材料发送至专业导师组邮箱或相关导师邮箱,国家调剂系统开放后,请考生及时登录国家调剂系统填报志愿,并在接收到我院复试通知且通过国家调剂系统确认后,携带有关材料报到(复试名单及拟录取最终确认以国家调剂系统确认及学校公布为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咨询电话:杨老师 020-39310372

学院招生工作QQ群:531628775

学院导师简介:http://iqm.scnu.edu.cn/member/

联系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理八栋209室

华南师范大学量子物质研究院

2020年5月10日

调剂申请表.doc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