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 所在省市 上海
调剂专业 保险学,技术经济及管理,政治经济学,西方经济学,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国际贸易学,世界经济,国民经济学,区域经济学,产业经济学,国际投资,跨国供应链管理,统计学(经济学、理学),商务信息管理,国际法学,知识产权法,诉讼法,世界贸易组织法,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5-1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据2020年教育部进入复试初试成绩基本线要求,2020年原则上我校以下专业拟接收调剂生:

保险学,技术经济及管理,政治经济学,西方经济学,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国际贸易学,世界经济,国民经济学,区域经济学,产业经济学,国际投资,跨国供应链管理,统计学(经济学、理学),商务信息管理,国际法学,知识产权法,诉讼法,世界贸易组织法,马克思主义理论,英语语言文学,法语语言文学,日语语言文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审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院、会计学院),企业管理,旅游管理,金融专硕,法律硕士(法学),国际商务,应用统计,会计专硕(非全日制)和MBA(全日制、非全日制)。

欢迎报考其他院校未录取,且成绩达到国家规定分数线的考生调剂我校相关专业。实际接受调剂的专业以研招网调剂系统开通指定为准。

调剂程序:5月20日左右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开通调剂系统(请密切关注研招网发布的开通时间),请考生在第一时间登陆该系统查看我校以上各专业的缺额情况并填报调剂志愿。我校各相关学院会对符合我校调剂要求的考生及时予以网上回复同时发送复试通知。在这之前考生无需寄送调剂材料。

各学院联系方式请查看我校研究生院主页招生信息栏目中的“2020年各专业拟招生人数及联系方式”。

有意调剂我校的考生,请务必提前准备以下条件和材料:

1.网络远程复试需要的各项条件:

(1)顺畅稳定的网络;

(2)可用于复试的、明亮且无他人干扰的独立空间;

(3)电脑设备,必须准备含摄像功能、麦克风、声音装备(自带或可接入)的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

2.复试资格审查相关材料电子版:

初试准考证、身份证、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应届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往届生),网报时学籍或学历校验证未通过者,须提供学历或学籍验证报告、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证明(国外学历)、退伍士兵计划相关证明材料。

注意事项:

1、2020年取消校内调剂,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调剂到我校其它专业(包括同一专业全日制调剂到非全日制,例如全日制MPAcc调剂到非全日制MPAcc)同样须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否则无效。

2、初试成绩(包括总分和单科成绩)符合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调剂考生须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请仔细查阅研究生院网站发布的我校2020年各专业招生简章)

4、原则上调剂专业与一志愿报考专业一级学科相同。统考科目相同,英语一可以调剂到英语二,数学一、二可以调剂到数学三;接受经济类专硕395、396科目的考生调剂;非外语类专业统考语种和外语类专业二外语种须和我校招生简章公布的语种相同。

5、 应届本科毕业生不能调剂非全日制会计专硕,非全日制会计专硕只招收在职定向就业人员。

6、所有调剂非全日制专业的考生被我校录取后不转档案,不转户口,不解决住宿,不享受国家助学金等相关待遇。

7、不接受同等学力考生调剂。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