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河南大学武术学院体育学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河南大学 所在省市 河南
调剂专业 体育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5-1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河南大学地处中原,拥有得天独厚的武术资源。武术学科历史悠久,积淀丰厚,成绩斐然。 目前,是国内综合性大学中设立的唯一一所武术学院, 也是国内较早进行武术人才本硕博一体化培养的武术学院。1960年河南大学体育系建立之初,就设有武术专业教学方向。 1988年经原河南省教委批准,成立了河南大学少林武术学院。 2019年4月24日,成立河南大学武术学院。

河南大学武术本科专业始于1994年。截止目前,共培养了21届1400余名毕业生, 招生范围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培养了亚运会冠军李勐凡, 全国冠军柳文龙、程政彪、陈艺丹、胡正等60余人。专业设立以来, 在全国武术专业比赛中摘金夺银,获得金牌100余枚。 2019年全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取得2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 受到省委省政府通报嘉奖。

武术学院人才培养层次齐全。2001年获得民族传统体育学硕士学位授予权 2007年开始招收传统体育理论与实践方向博士研究生。 武术专业建设取得丰硕成果,2011年获批省级特色专业,2019年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 武术师资队伍不断壮大,教学水平持续提高,学术成果不断丰富,学生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学科综合实力在全国高校位居前列。

学院现有高级职称16名,外聘教授19名,6名教师具有博士学位。 中国武术九段、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河南省首批武术家、 武术国家级裁判栗胜夫教授领衔武术文化研究;武术学院院长、中原武文化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国家级武术裁判,国家武术研究院青年学者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体育科学学会武术分会副秘书长,洪浩教授领衔中原武术研究。

世界武术看中国,中国武术看河南。立足中原深厚中华文化积淀,植根河南武术文化沃土, 秉承明德新民、止于至善优良传统的河南大学武术学院, 必将进一步推动和引领中原地区武术专业学科建设和国际化人才培养的发展。

2020年学院面向全国预调剂体育学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考生须满足以下条件:

1.符合教育部《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中“调剂”部分的所有要求;

2.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3.初试科目与调入学科(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4.调剂考生在以往的考试中无违规和作弊记录;

5.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6.达到河南大学武术学院2020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

河南大学武术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

040300 体育学  政治35  外语35  专业课180 总分302

调剂流程如下:

(1)考生需登录河南大学武术学院网站(http://wsxy.henu.edu.cn),下载附件填写《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及《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登记简表》,修改文件名(文件命名为:调剂专业-本科院校-姓名+申请表、调剂专业-本科院校-姓名+简表)后发送至wsxyykb@126.com。

(2)对于满足调剂要求的考生,学院将会电话通知考生参加复试,并告知复试相关事宜。

(3)申请调剂我校考生的最终调剂必须通过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上的调剂系统完成。(特别提醒:没有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调剂系统进行登记的考生,调剂无效)。

以上调剂原则与程序,若与上级部门2020年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不符的,以国家政策为准。

单位代码037 联系人:李老师 E-mail: 65827583@qq.com。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