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浙江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浙江农林大学 所在省市 浙江
调剂专业 农林经济管理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5-1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农林经济管理学科为浙江省一流学科,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重点培育学科。设有农林业资源与环境管理、林业经济与管理、农村改革与发展等3个研究方向。拥有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浙江省高校“三农”发展智库、农业农村部软科学研究基地、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国集体林权保护研究基地等省部级科研平台。

学科现有教师47人,其中教授15人,副教授20人,博士40人,国内外兼职教授2人;教育部高等学校“农业经济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1人,浙江省“151”人才4人,浙江省之江青年学者1人,浙江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3人。

近五年,共承担课题217项,其中,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3项,国家自科基金面上项目5项,青年基金项目4项,教育部人文社科基地重大项目1项,省部级项目61项,科研经费1752万元;获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浙江省科学技术二等奖、梁希林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农业部软科学一等奖等各类科研奖项10项;发表论文161篇,其中,SSCI、SCI等三大检索论文8篇,CSSCI和浙大一级期刊论文40篇;出版著作16部。

本学科硕士生需要掌握扎实的西方经济学、管理学、资源与环境经济学、农林业经济理论与政策等方面的基础理论,系统掌握社会经济调查方法,能够熟练运用经济计量分析的基本技能。致力于培养在农林经济管理学科领域掌握坚实宽广的基础理论和系统深入的专门知识,具有独立从事科学研究工作的能力,并能在政府部门和大型企业从事管理的高级人才。毕业生主要面向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政府部门或国有大型企业等单位就业。

根据我院一志愿考生初试分数情况,相关专业仍有部分调剂名额,拟接收调剂专业如下表所示。具体接受调剂的人数在一志愿考生复试录取结束后确定,并在中国研招网调剂系统正式更新并公布,欢迎广大考生调剂我校!(点击跳转预调剂系统)https://zsxt.zafu.edu.cn/zsxt/

一、拟接收调剂专业

报考学院(联系方式)

专业代码

专业(领域)名称

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0571-63742967

联系人:付老师

120300

农林经济管理

二、调剂基本条件 

详见《浙江农林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浙江农林大学2020年各招生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三、调剂程序 

1.预调剂阶段:我校开通预调剂系统(点击跳转)https://zsxt.zafu.edu.cn/zsxt/,旨在提前了解考生初试情况及调剂意愿,为广大考生和研究生导师提供桥梁。在生源不足时,会择优与考生取得联系。 

2.正式调剂阶段:有意愿调剂到我校的上线考生(包括外校以及本校调剂考生),无论是否填写过预调剂申请,国家分数线公布后,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正式填报调剂申请。 

3.复试阶段:通过资格初审的调剂考生,学校将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发出复试通知,研究生按照通知要求按时参加复试。     

请广大考生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我校会及时发布调剂以及复试录取相关通知。浙江农林大学研究生招生激励政策详见“浙江农林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 https://yjszs.zafu.edu.cn/info/1035/1711.htm。 

四、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浙江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7 

邮编:311300     

咨询电话:0571-63742967

网址:https://em.zafu.edu.cn/

附件:

1.网上调剂操作流程 

2.网上调剂常见问题

附件【附件3:经管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doc】

附件【附件2:网上调剂常见问题.doc】

附件【附件1:网上调剂操作流程.doc】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