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广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广东财经大学 所在省市 广东
调剂专业 金融、金融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5-1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调剂考生:

按教育部与学校相关规定,经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研究决定,我院金融硕士(含本部、佛山)、金融学专业接收调剂生,考生如达到2020年国家A类考生复试资格线(单科、总分均须过线),可申请调剂我院相关专业。

2020年我院研究生招生采用网络远程复试方式,各专业复试时间为5月31日,具体安排在我校招生考试处网站(yzb.gdufe.edu.cn)和我院学院网站上公布,请及时关注。具体事项如下:

一、接受调剂专业

学科代码

学科名称

所在院(所)、咨询电话

咨询邮箱

调剂需求

025100

金融硕士

(含本部、佛山)

金融硕士教育中心

(020-84096012)

gsmasterfinance@126.com

较多

020204

金融学

金融学院

(020-84096595)

wangweiv@gdufe.edu.cn

部分

  二、调剂政策及基本要求

接收调剂专业

门类要求

外语要求

数学要求

自命题

金融学

经济相关学术学位

英语

数学三

相同或相近

金融硕士

金融硕士、应用统计硕士、税务硕士、国际商务硕士、保险硕士、资产评估硕士调剂考生,经济学术学位

英语

数学三或396经济类联考综合能力

相同或相近

调剂考生符合报考专业的报考条件,已达我校复试资格线。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原则上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学位专业的考生不能调剂到学术学位专业。

三、调剂时间、程序及办法

1.考生5月20日起登录中国研招网调剂平台,在线提交调剂申请,提交申请后36小时内不可修改申请。

2.我院登录平台选择考生,复试差额比例不低于120%,生源充足的招生专业,可以适度扩大差额复试比例。

3.招生考试处对备选库考生进行复审,通过后在线发出复试通知,系统自动给考生手机发送提醒短信。

4.考生再次登录调剂平台,选择是否接收复试,要求12小时内确认,逾期视为放弃调剂资格,我校将取消其复试通知。

5.考生按期参加复试,学校根据复试情况确定拟录取名单,并上传录取平台,通过平台向考生发出“拟录取通知”。录取平台自动给考生手机发出提醒短信,考生须在24小时内登录调剂系统确认“同意接收”。

6.考生在线确认“拟录取通知”后,考生即被录取。如考生未在规定的时间内确认接收“拟录取通知”,招生考试处将根据复试录取顺序从后续考生中补足。

四、学生奖助学金及补贴

1.学生奖助学金(见下表)


奖励名称

奖励等级

名额

奖励金额(元)

  

  

  

全日制

奖学金

  

全日制(非定向)学业奖学金

一等奖

10%

10000/年/人

二等奖

30%

6000/年/人

三等奖

60%

3000/年/人

全日制(非定向)助学金

奖励

100%

6000/年/人

国家奖学金

奖励

5%

20000/年/人

研究生 “三助”酬金

奖励

若干

最高880/月

优秀成果奖

奖励

若干

1000-50000/人

优秀研究生干部

奖励

若干

500/年/人

十佳毕业研究生

奖励

若干

2000/年/人

校区奖

佛山校区异地奖学金

奖励

100%

人均6000

注:具体参评条件和程序见《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奖助管理办法》。

2.项目资助

对参加双硕士教育项目并在规定学习时限内获得双方硕士学位的研究生,给予境外学费60%但最高不超过10万元人民币的奖励金。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