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环化学院质谱实验室201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上海大学 所在省市 上海
调剂专业 计算机软件开发、电子技术、机械设计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3-0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上海大学环化学院质谱实验室,暨南大学大气环境安全与污染控制研究所

国家“千人计划”入选者周振教授以“做中国人的质谱仪器”为己任,从事飞行时间等相关质谱仪器的研制,目前已开发出了用于大气气溶胶(PM2.5)颗粒检测的气溶胶质谱仪以及用于挥发性有机污染物实时、在线检测的单光子电离质谱仪等,整体水平处于国际先进。

因团队发展需要,依托上海大学环化学院质谱实验室和暨南大学大气环境安全与污染控制研究所招收数名有志于科学仪器研制领域的硕士研究生。具体要求如下:

1.计算机软件开发相关专业。主要致力于研发内高精度的控制软件的开发、分析软件的开发。需要的基础知识:具有C++及有关类似工程软件的经验,并精通matlab、labview、单片机与上位机的通讯等。

2.电子技术相关专业,主要致力于高精度低压、高压电源的开发,高精度控制板的开发,高频射频电路的研发,可控高频高压射频电路的研发,超高频信号的处理(放大,计算,信号处理)。

3.机械设计相关专业,致力于真空腔的设计与开发,高精度器件的制作与装配,高精度三维曲面的制作,分析仪器整机支架的设计,仪器外壳的工业设计等。

注:以上专业分数需达到两校理工科专业复试线,业务课一为数学一或数学二,原则上本科为“985工程”高校优先录取。

如果对于本次招生有兴趣的同学请浏览上海大学环化学院质谱实验室论坛(见下方网址),按照论坛相关规则发布您的信息,我们将会对您的个人信息进行保密。如果您的专业和方向符合我们的要求,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如有其它疑问,请您在实验室论坛上发表,我们将及时解答。

相关信息请咨询:http://www.shutofms.com或者http://shutofms.gotoip3.com/。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