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广东海洋大学海洋工程与技术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广东海洋大学 所在省市 广东
调剂专业 海洋工程与技术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2-2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专业:海洋科学—海洋工程与技术,★学硕(3年)

科目要求:政治,英语一,★数学(一,二,自)均可,必须要考数学,专业课不限。要求均过国家线!!!

学校奖学金覆盖100%,助学金4000(学校)+6000(国家)等

优先录取具有计算机,控制,自动化,船舶,交通控制等理工类学科背景的同学,通过四六级优先。参加比赛获奖更好。

导师团队实力雄厚,欢迎有意向的同学,发送简历以及考研成绩

文件名:学校+姓名+考研总分+调剂简历

发送至854466042@qq.com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