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海南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海南大学 所在省市 海南
调剂专业 化学工程与技术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2-2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海南大学罗盛旭课题组招收研究生啦!

罗盛旭老师简介: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海南大学理学院副院长。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波莫纳分校访问学者。中国质谱学会理事,海南省“515 人才工程”人选,《分析化学》省级精品课程负责人,海南大学名师工作室主持人。

本实验室研究方向为:1.环境污染与控制化学、海南特色资源利用;2.固态电池的研究。

调剂要求: 需要考试科目中有数学,化工类或者环工类专业均可。有较好的实验技能及英语水平,吃苦耐劳,积极主动。欢迎有意向的同学邮箱联系,详细了解。

联系方式:

王师姐:1031060352@qq.com

霍师姐:hjj19970809@163.com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