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建师范大学无机化学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福建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福建
调剂专业 无机化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2-2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福建师大化材院杜克钊教授课题组招收硕/博士研究生

福建师大化材院杜克钊教授课题组招收2021年入学硕士研究生以及2021年博士研究生。(备注:福建师范大学一般博士研究生申请是在2021年下半年,请及时关注研究生院信息),欢迎有兴趣的青年才俊积极申请。(发邮件请附上个人简历等材料)


1)研究方向:

材料上多集中在1、类石墨烯材料;2、钙钛矿材料 (具体可以当面交流或者邮件联系)。

性能上多集中在1、光致发光以及各种诱导发光;2、二次可循环电池。

2)课题组主要科研成果:

1、论文详见: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kezhao-du/publications

2、基金目前受到省级人才计划资助一项,国家基金两项,研究经费相对充裕。

3、研究团队网页:https://www.x-mol.com/groups/du_kezhao

3)团队介绍(详见上述团队网页)

团队由两位青年教师组成(杜克钊教授、吴小慧副教授),学生数为11人(大部分来自小木虫上的优秀学生),团队成员均由两位老师的亲自指导,本团队目前处于快速成长期,潜力巨大,团队成员之间密切配合,团队氛围融洽。热诚欢迎各位有志于科研的人员加入课题组。(部分研究生已经在国际知名期刊发表或在投多篇文章,参加多次国际/内会议,并做相关会议报告)

4)招生基本要求:

1、符合我校当年招生要求。(具体参照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网站了解往年招生情况:http://yjsy.fjnu.edu.cn/4227/list.htm)

2、为人正直善良,申请者具有良好的科研素质和团队协作精神,对科研工作有兴趣,善于独立思考,动手能力以及阅读英文文献能力强,有科研工作经验的优先。

以上未尽事宜,请站内联系。学长小林:邮箱:1347193586@qq.com

有意者亦可直接与杜克钊教授(邮箱:dkz007002@163.com)

以及吴小慧副教授(邮箱:sherrywuxh@163.com)联系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