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志愿招生)2021年山东大学药学院招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山东大学 所在省市 山东
调剂专业 药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2-2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1、招生类型

硕士研究生

2、招生单位

山东大学药学院

3、学制及专业

三年制硕士

4、学校地点

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 济南

5、课题组介绍及研究方向

张涛博士,山东大学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省泰山学者青年专家。2013年博士毕业于南开大学,随后于2014年至2019年依次在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和md安德森癌症中心从事博士后研究,2019年入选山东大学“齐鲁青年学者”加入药学院工作。张涛课题组致力于阐明肿瘤中表观遗传调控的分子机制及筛选新的抗肿瘤药物靶标。相关研究成果发表在hepatology、j natl cancer inst、nat commun等知名sci期刊。

主要研究方向包括:

1. 阐明恶性肿瘤发病的表观遗传调控及筛选新的抗肿瘤药物靶标;

2. 临床抗肿瘤药物耐药的分子机制研究

6、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成绩单,四六级成绩单)发送至邮箱:keyanzhuli@hotmail.com,邮件主题注明“姓名+xx大学+硕士申请”。

本贴仅限于一志愿报考山东大学的考生联系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