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农业工程、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所在省市 广东
调剂专业 农业工程、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2-2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唐教授简介:

唐宇,男,博士,博士后,教授,博士后合作导师,硕士生导师,珠江学者,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河源研究院院长,科研处处长,人文社科处处长,交叉学科研究院院长,广东省高层次人才-广东特支计划科技创新青年拔尖人才,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广东省高等学校优青,广州市珠江科技新星,广东省千百十校级优秀培养对象,仲恺青年学者特聘教授,广州市高层次人才和海珠区高层次人才,现任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达之青年学者特聘教授。兼任世界通信协会理事会常务理事,美国农业与生物工程师协会ASABE高级会员,美国农业航空协会NAAA高级会员,国家农业航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标准委员会委员,中国农业机械学会青委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农机学会人工智能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东高校电工电子技术研究会理事,广东省本科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和国际精准农业航空学报IJPAA编委。(详情见http://yjsc.gpnu.edu.cn/info/1157/3465.htm)

团队简介:

现有教授3名,副教授4名,讲师3名,外籍教师1名,仲恺在读研究生5名,广师大在读研究生4名。

(唐教授在广师大也招研究生,但今年尚不清楚广师大有无调剂名额,可加最下方微信咨询)

团队主要方向:机器学习、深度学习、机器视觉、作物表型、高光谱、无人机和机器人等。

团队的老师十分优秀,研究生十分努力,对研究生毕业要求为至少发表一篇SCI(JCR1区),故没有做好吃苦准备勿考虑。

调剂条件:

一志愿工学、农学,学硕、专硕均可,照往常惯例过国家线均可参加学校复试,录取最低分大概比国家线高15分,录取专业为农业工程(工学位,学硕),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农学位,专硕)。

有意联系:15360150016(张师兄)微信同号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