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西南石油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西南石油大学 所在省市 四川
调剂专业 材料科学与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2-2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西南石油大学功能高分子材料课题组,2021年接受4-6名调剂生,专硕,学硕皆可。我们组研究方向有智能高分子凝胶材料,油水分离高分子材料 ,导电高分子材料,静电纺丝。地点在成都。
课题组导师教授两名,均为博导,可直博。

李振宇:西南石油大学教授,在JOURNAL OF THE 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ADVANCED MATERIALS, Small, 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A, 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C, 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A, ACS APPLIED MATERIALS; INTERFACES, SENSORS AND ACTUATORS B-CHEMICAL, JOURNAL OF PHYSICAL CHEMISTRY C, JOURNAL OF COLLOID AND INTERFACE SCIENCE等杂志上发表文章70余篇(其中一区30余篇、二区20余篇、其余为三区和四区),他引次数超过2300次。个人H-index因子为26。撰写英文书籍一部,并获得2015年吉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个人排名为第三名),授权发明专利10余项。

武元鹏:教授,新材料学院副院长,油气藏地质及开发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固定研究人员,四川省、成都市特聘专家,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四川省科技青年联合会理事,四川省科教兴川创新联盟专家委员会专家,西南石油大学油气田工作液功能材料研究中心主任,SPE会员。已发表科研论文100余篇,其中SCI论文70余篇,申报发明专利30余项,获得省部级技术发明二等奖、科技进步三等奖,省级教学成果奖等奖励。

课题组与省内省外多所985高校,研究院有联培机会,还可以推荐优秀研究生进一步深造学习,或者出国读博。课题组对勤奋的研究生有优厚的奖励!有发表论文经历,英语6级通过的同学优先考虑!混研究生文凭的勿扰。

联系方式:邮箱:zhenyu.li@swpu.edu.cn

请对我们课题组感兴趣的同学将个人简历发至上述邮箱。邮件内容包括,个人教育经历,考研科目及分数,本科成绩单以及联系方式,科研经历介绍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